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超模亮相西澳洲 王一代言“中国春节时尚庆典”系列活动
2017-02-10
分享至:

 

  CTEI网讯 2月1日,西澳“首届中国春节时尚庆典”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在开幕式、新闻发布会、时尚艺术展和时装发布会等多个时尚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由中国超模王一为形象代言的时尚主题大片和动态视频。

  恰值2017中澳建交45周年及中澳旅游年前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西澳时尚委员会于2016年12月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今后五年中,从时装周、设计师、模特、设计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作为合作的首个项目,西澳时尚委员会决定邀请一名中国超模出任西澳“首届中国春节时尚庆典”系列活动的形象代言。

 

 

 

 

  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推荐,西澳时尚委员会从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中,最终选定并邀请王一远赴珀斯,拍摄多组具有中国春节色彩的时尚主题大片。王一很中国又国际化的唯美东方女孩形象,在西澳洲重新定义了真正的东方时尚和中国超模形象。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杨健先生(左)、珀斯市市长Lisa女士(中)、西澳洲时尚委员会执行主席 Kate O'Hara女士(右)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杨健、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与中国驻珀斯总领事及夫人合影

 

  西澳“首届中国春节时尚庆典”系列活动中最大的亮点“中国沉思:时尚之旅(China Musings: A Fashion Journey)”时尚艺术展2月1日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Perth )举行。在这个以呈现当代国际设计师对中国元素创意成果的艺术展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杨健带队,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夏布”原创设计作品参展引发轰动。

  王一:现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东方宾利文化传媒签约模特,2015年3月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的2015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夺得冠军,2016年11月在北京太庙盛大举行的“歌力思之夜——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颁奖典礼”上获得“201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票选排名第三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