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春夏潮流热捧网纹装饰
——第24届UNICA面料展潮流趋势发布
2017-02-22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2月刚刚结束的第24届意大利Unica面料展上,展商企业很好的诠释了潮流趋势路演活动中发布的2018春夏潮流趋势,产品新颖独特,所有主题都有不同大小,不同厚度的网纹装饰。

  三个宏观大主题——“Nefertiti a Ibiza”、“Malevich a Sorrento” 和 “Mollino a Teheran”是经过缜密的调研和加入个人观点后提出来的,企业据此能做出从生产到设计、图案和色彩方面特别的产品。

  “Nefertiti a Ibiza”主题以刺绣和贴花工艺为主。

  炫目的金色是绝对的主角,既有饱满的金色又有做旧效果的金色,柔软的百褶演绎着沙漠的层层沙浪。炫目的色彩演绎着Ibiza多姿多彩的城市氛围。

 

 

 

 

 

 

 

 

 “Malevich a Sorrento”主题特别反映在棉和毛料制品生产上,大块大块的金属效果图案和花纹特别适合制作衬衫:微型到大型的图案,印花图案将Sorrento代表性经典图案混合在俄罗斯几何形图案中。

  

 

 

 

 

 

 

   “Mollino a Teheran”主题中提花呈现的是异域超现实的景象。

 

 

 

 

 

 

 

 

 

  装饰小品上的花边线条和激光图案让人联想到阿拉伯世界的清真寺和图案。

  Mollino 木饰品和建筑的典型色彩融合和东方的高光金属感,进而营造出一种全新,透视感的光。

  棉和丝质面料不论是单一面料还是混纺面料都特别突出品质感。

  功能面料厂家推出的双层面料和超轻面料都加入了新意。

  推出了路演中潮流趋势的新概念刺绣作品,色彩和形状对比突出。

  提花图案更清晰,更现代,花边也同样现代清新,用在饰品和面料上,时装和街头装都有使用。

  扣子采用混合材质,完全体现我们提出的观点:百搭

  丝带采用全新成分和混搭材质,使用上有众多选择。

  注重吊牌,商标和包装,仿佛融入面料,成为面料的装饰花纹。

  拉链和饰品上的装饰金属种类丰富新颖。

  百褶具立体感。

 

 

 

(记者 罗斌 编辑整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