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即兴时尚 童领未来
——中国即墨童装流行趋势发布暨中纺即墨童装城推介
2017-03-18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5日,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期间,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携中纺童装城参展并做中国即墨童装流行趋势发布暨中纺童装城推介,进一步强化即墨童装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时尚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俊、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檀安慈、即墨国际商贸城党工委副书记、首届中国即墨童装节筹委会主任张超、中纺服装城董事长田启明出席活动。中国童装名城、全国重要的童装生产和销售基地--山东省即墨市优秀童装品牌MINI petrel、MJ明君泽儿、OK、海莱海曼、禾雀、棉来啦、韦特卡妮、溢彩小依、长腿叔叔、拉姆达等十余家童装品牌组团参展。

  “千年商都,泉海即墨”。即墨历史悠久、商贸发达,经过30多年的倾力培育和持续发展,市场商贸业已成为即墨市经济社会对外的一张名片。即墨童装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多年来,依托服装市场培育出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知名度的童装制造企业和经销商。目前,即墨市的童装企业已超过3000家,成为全国重要的童装生产和销售基地,即墨童装“安全、品质、时尚”的优秀特点已经赢得了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2016年,即墨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

  在中国纺织服装渠道不断创新发展的今天,童装市场的快速增长显得尤为亮眼,如何强化即墨童装的时尚话语权,围绕童装设计研发、品牌展示、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以及整个童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中纺即墨童装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坐落在青岛即墨市商贸新区黄金地段的中纺即墨童装城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第五代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创新示范基地, 树立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型市场标准。中纺即墨童装城依托即墨童装产业优势资源,着眼商贸创新升级,打造“原创、原产、原价”汇集地,儿童服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基地,并依托“中纺在线”平台,推行服装订单线上线下采购新模式,力求成为中国服装批发市场互联网+的领航者。

  为进一步提升“即墨童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即墨童装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即墨市政府将从今年开始 ,每年8月18日至21日,以“即兴时尚、童领未来”为主题,举办中国•即墨童装节,同时举办为期三个月的童装采购优惠活动。期间,举办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童装童品采购节、童装设计作品交易会、设计人才引进及高校产学研对接会、网拍童模大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力求通过童装节的各项活动,加强即墨童装与国内外服装界的联系,提升即墨童装发展水平,推进即墨乃至全国童装行业的创新实践,开启中国童装行业发展新旅程。

 

 

 

 

 

  即兴时尚,童领未来!未来的中纺即墨童装城将以“三原”特色童装为核心,以即墨童装产业为支撑,以新型专业市场运营模式为抓手,力求成为中国童装市场的潮流引导者及全国各童装产业集群交流合作的承接平台。中国服装品牌的国际时尚化从童装开始,从即墨起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