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虎门富民三度出击CHIC,五大品牌联袂演绎“最美女人”
2017-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作为亚洲地区最负盛名、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纺织服装展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7(春季)于3月15日—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

 

 

 

  自2015年、2016年连续两次参展之后,今年虎门富民公司三度出击CHIC,打造近200平方米的“虎门富民馆”,携旗下五大优质品牌—“K·TVB”、“潮迪”、“YBS”、“予歌”、“星宜”(排名不分先后)集体亮相4.1号馆“最美女装”展区,联袂演绎“最美女人”。其中,“K·TVB”、“潮迪”、“YBS”已是第二次参展CHIC,“予歌”、“星宜”则是新锐势力的代表,她们共同展示了南派服装的风采,彰显虎门富民的南派时尚魅力。

 

 

 

  作为“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之一的富民时装城是虎门的商贸龙头,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华南)原创品牌服装采购中心”等殊荣。这里汇集各式服装,尤以女装最负盛名,拥有1500多家商户,每天上市的新款服装多达万款,以“快时尚”引导着最新潮流,被誉为南派服饰的“时尚源头”。

  

 

  近年来,富民时装城为了提升商户的整体水平,扶持品牌商户做强做大,每年都会组织一批商户代表来参观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随着富民时装城品牌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富民公司为了引导商家走品牌发展之路,自2015年3月开始,富民时装城的实力品牌由原来“旁观者”的身份,正式成为“参与者”,踏入国际舞台参展CHIC,展示富民品牌风采。

  

 

  2015年CHIC首次由北京移师上海后,富民就有8大品牌商家组团报名参展,虎门服装产业的龙头—富民公司经过精心的“备战”后,8大参展品牌都取得了相对不错的业绩。2016年伊始,富民公司再度携旗下6大优质品牌登陆上海滩,在国际舞台上与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收获颇丰,开展首日就斩获了近千个订单。

  

 

  2017年,富民时装城三度出击,组织“K·TVB”、“潮迪”、“YBS”、“予歌”、“星宜”(排名不分先后)共5家优质品牌亮相上海CHIC,这5大品牌正是成长型品牌的代表,也是富民时装城优质品牌中的佼佼者。无论是时尚女装,还是潮流牛仔,他们都有共同的梦想,他们重视产品的原创设计,有做大做强的强烈追求,在富民时装城这个“孵化器”中孕育,并跟随富民不断成长。如今的他们,正蓄势待发,渴望在富民这个大熔炉里梦想开花,在CHIC这个国际大舞台上绽放异彩。

  

 

  每一年的CHIC都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家优秀品牌及十余万专业人士齐聚,推动了中外服装产业与时尚关联产业的深层次发展与全方位的融合。虎门富民公司三度组织实力品牌参展,正是借力CHIC这一大舞台来提升虎门富民品牌形象,展示富民南派服装风格,并借鉴国内其它优秀品牌的发展经验,摸索出一条通过参展来带动富民品牌腾飞,助力其拓展营销渠道的道路,从而进一步把品牌做大做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