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牛仔+戏曲+中国风 陈闻带来“闻所未闻”
2017-03-30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9日,CHENWEN studio·陈闻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本季发布会的主题是“闻所未闻”,用突破来颠覆过去几季的牛仔系列。

  开场就是一阙昆曲,预示了设计师本次颠覆传统、颠覆牛仔、也即是颠覆自己。本季发布秀上,设计师将中国民间木版年画的印染效果与牛仔水洗工艺进行大胆地结合与碰撞,奇迹般展现出东西方文化的融合。

 

 

 

 

  模特头戴戏曲头饰,身着性感裙装,配饰上也有点缀红绒球。中国风与西式牛仔交融结合,夺人眼目。

 

 

 

 

 

 

  跨界近些年特别流行,此次的设计,在牛仔深沉的蓝色中,点缀着中国红、皇家黄色的热烈,视觉冲击强烈。在粗犷的面料上,又有着随意线条和色块的流淌,展示出细节的精致。

  

 

 

 

  这一季依旧大热的条纹没有被设计师放弃。流水线条,几何图形,偏廓形的款式,让波普风在秋冬服饰上一一体现。

  

 

   

 

   

 

  作为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陈闻通过旅行吸取不同的视觉感受与艺术体验。他将艺术作为设计的灵魂,以艺术牛仔的风格演绎传统与现代时尚的潮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