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有瘾让人“上瘾”
2017秋冬有瘾•韩东洋时装发布会
2017-03-30
分享至: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751D·PARK第一车间,京东作为本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席官方赞助商,联合新锐设计师韩东洋,打造中国国际时装周“即看即买”京东日时尚秀演,消费者可通过京东直播平台或现场扫描二维码下单购买秀款服饰,享受“时尚触手可及”的互动体验。

  本季秀中,依旧延续了设计师一直追求的流畅、自由、不受约束的风格,亮黄色格外耀眼,蓝色依然引人注目,撞色运用彰显个性与活力,外形简洁,但款款都有与众不同,而又恰到好处的细节设计,例如,在意想不到位置的抽褶、绳带以及撞色宽腰封的设计,约克的尺寸一再加宽,局部不同的裁剪形式,既不破坏整体效果,又获得视觉的丰富,或许这便是不多不少的变化。

  此外,不同特征的面料在设计师匠心独运的剪裁下,都体现了设计师对时事的态度。

  延伸阅读:有瘾/UYEN是原创设计师品牌,创立于2011年。品牌以“时尚来自最真实的自我”为信仰,倡导时尚与个人的本质应当是自然而然的结合。并且认为:个人风格是最本质的、流畅的,同时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够自由选择自想做的事而不受任何束缚。设计师从艺术与文学中汲取灵感,将艺术风格与当代时尚相结合。其独特的思维方式和对文化的理解,使设计作品符合独立果敢却又不失温柔。品牌注重心理学、哲学思想,倾听消费者对时尚的理解,后以设计师独到的见解和对时尚准确的预判,打造出具有强烈时代感的当代高端女性新。

记者 罗斌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