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B+&GB 2017秋冬亲子时装秀发布
2017-03-30
分享至:

  3月26日,德国高端婴童品牌CYBEX携手知名服装品牌B+联合亮相北京时装周。CYBEX的2017新品MIOS婴儿车与著名设计师王玉涛的服装设计一起上演了一场跨界表演,玩出跨界新高度。MIOS婴儿车,凭借轻巧灵动、简洁时尚的设计征服秀场观众的眼光,阐释了“繁华都市,轻奢出行”的生活态度,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明星,网络红人及现场近40家媒体的热议。

  摩登的都市潮流品牌B+&GB秋冬亲子时装秀于3月26日在1House发布厅开秀。本季B+亲子装以家庭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用运动的潮流语汇演绎着都市品质摩登家庭的精彩.童装一如既往的展现着孩子们蓬勃的朝气,成人装用比例来调和精彩,材质上用丝绒,及带有金属科技感的皮料同棉质纤维进行符合在强调观感的同时又注重穿着着舒适性,复古针织条纹,涂鸦笔触与长颈鹿卡通图案的拼贴,不完整的logo设计,同类色拼接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元素,立体的花边设计精巧的点缀在服装上,大廓形一样带出孩子们的摩登感。 

 

  在走秀现场,极富韵律的音乐节奏中,T台上的MIOS以英伦红、曼哈顿灰、深海蓝、秋叶金、星辰黑、俏皮粉、羚羊棕7大流行色彩为线索,演绎了一场色彩之旅,引导观众在色彩的美丽世界中遨游,探寻都市育儿生活中最艳丽的风景。

  国际孕婴童品牌好孩子携手著名设计师王玉涛共同呈现的“未来之美”迷幻时空,以时尚为精魄,将婴儿车与流行服饰合二为一,演绎东西方艺术交相辉映的璀璨一刻,成为本届时装周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道亮丽风景。  

  GB铂金系列是好孩子集团面向全球高端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由来自德国的品牌经营大师Martin POS操刀,中德研发团队历经一年的时间共同打造而成。作为孕婴童行业少有的跨文化品牌,GB铂金倡导FUTURE PERFECT永不回头的文化内涵,自问世就以其出众的设计美感和细节,俘获无数潮人辣妈。本届时装周发布的2017/18 FASHION系列包括DAYDREAM、MOONGLOW和MARIS。

  发布会上,随着模特推车款款而来,把人们的思绪引入未来世界,迫不及待要去解开穿越时空的时尚密码……没有明艳的色彩、也没有华丽的装饰,DAYDREAM运用几何图形设计与流动的质感面料构建了一个迷幻的未来世界。在聚光灯下,黑色薄纱闪闪跃动,波光粼粼,宛若梦幻,如同徜徉于都市霓虹闪烁的街头,灯火映衬,色彩斑斓固然悦眼,但是低调内敛的黑色奢华却又令人内心宁静。

  如果说DAYDREAM是向晚的日光随想,那么MOONGLOW便是就是月光华裳,篷头整体以流行的森林绿为底,却弥散着贝母和珍珠般难以琢磨的熠熠光华,色彩斑斓让人迷恋。两款童车犹如镜影交错,暮色氤氲之中隐秘着异彩纷呈。 

  MARIS作为融合东西方两种风格的时尚载体,同时将高新的科技熔铸于艺术与时尚的品牌精髓,让人仿佛一窥未来婴儿车的缩影。帅气与摩登感的同时呈现,为婴儿车注入自由、纯粹而极致的态度,为都市中产家庭建构起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科技、设计、自由之美相得益彰。

  关于好孩子 好孩子集团由宋郑还先生于1989年创立,目前是全球范围内经营规模最大的儿童出行方案、母婴零售和服务综合供应商。在婴儿车和汽车座两大支柱产业,拥有绝对的优势资源和市场地位。

罗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