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堂皇”璀璨亮相 懂生活 更懂你
2017-04-14
分享至:

  CTEI网讯 四月芳菲始,一览玫瑰香;万物吐新时,堂皇换新妆!4月13日,“新堂皇·共璀璨 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7秋冬营销峰会”于中国常州隆重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丹阳市市长黄春年等领导及数百位堂皇优秀经销商代表、十多家媒体一同见证了堂皇这家31年传统家纺品牌全新升级的历史一刻。 

  品牌升级本非易事,已积淀31年的堂皇为何如今会坚定地迈出这更艰难的一步?发布会上,堂皇集团董事长荆玉堂信心满满地道出了堂皇人的心声:“去年30周年是百年堂皇重要的里程碑,而今年的品牌升级,是品牌经营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提出‘懂生活、更懂你’的发展理念,是因为我们深知,如果做家纺的企业不懂生活,就没办法将产品做到极致;不懂消费者,就很难做好服务,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研究好消费者,并且我们要比消费者本身更懂得他们的消费需求。” 

  杨兆华会长对堂皇本次品牌升级表示充分肯定今天堂皇推出的新品牌形象,“懂生活,更懂你”这一理念着实将工匠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致辞

 

  黄春年市长在致辞中对“新堂皇”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和鼓励。他谈到,堂皇30年始终坚持“变”与“不变”,今天又开启了自我革命,破旧立新,后30年一定会更强!

 

丹阳市市长黄春年致辞

 

  31年来,堂皇四次自我调整,一切只为懂生活,更懂你。发布会上,堂皇集团副总裁荆璟深度剖析了新堂皇的品牌新形象,本次品牌升级,无论是新堂皇更国际化的全新logo“TEVEL”还是官网、电商平台、终端新形象,无一不展现了新堂皇更优雅、更经典的魅力!

 

堂皇集团副总裁荆璟接受媒体采访

 

会上,杨兆华会长、黄春年市长、荆玉堂董事长合力开启堂皇新logo——TEVEL!

 

  自堂皇创建起,曾专攻“绣花床品”,以“手工机绣”为核心,将传统四大名绣的技艺巧妙地与小机绣结合,创作出比传统手绣更灵活、色彩比电脑刺绣更丰富的小机绣工艺。国内只有堂皇独家保留,故被称为“堂皇绣”,并且还被认定为镇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集团董事长荆玉堂曾说,这便是对工匠精神的践行!

  如今,堂皇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求变,寻求不可复制的差别竞争优势。并且能够敏锐的察觉市场动向,大胆创新与改革。据悉,从去年到现在,堂皇已悄然发生了很多的改变。产品方面通过一年的调整,已初见成效,产品更加聚焦,逐步凸显出品牌的风格。以“玫瑰之约”为主题的“堂皇2017秋冬营销峰会暨秋冬新品订货会”同期举办,给新堂皇带来了更好的注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