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共存”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2017-05-19
分享至:

  CTEI网讯2017年5月18日,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751D.PARK中央大厅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自开办以来第三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教学成果展示,也是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第三次参展。届时,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相关教育界、商业界、时尚界人士,以及来自全国五十余家媒体将应邀出席发布会。我们将携手嘉宾共赏这场时尚饕餮盛宴,分享我们设计的喜悦,亦将与兄弟院校以及到场的各界专家、学者互动交流、互通有无。

  本次毕业作品发布会以“Coexist-共存”为主题,共有90余套作品进行展示。设计师们将各种元素进行了多元组合、自由交叉,构成了一个跨界共存的服饰世界,时装的审美与实用之权重远超以往的定义。无共不存、无存不共、时无上界的理念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籍此理念鼓励学生们在艺术与技术的轨道上自由驰骋。同时,“共存”也象征着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办学的协同发展与合作共赢。

  本次发布会从作品设计与制作、发布会策展、形象造型、样宣的创意策划制作等工作均由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师生共同完成,充分展现了中英合作的国际化办学成果。此次发布会活动整合了服装与服饰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合作办学专业的优势资源,集中展现了国际化教育背景下的中英艺术设计教育之融合优势。这种国际化的教育与文化共享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使他们不仅在独特的学习体验中形成了独有的设计风格,也在日益发展的国际化学术研究中具备了较为深刻的辩证思维能力。

 

 

 

记者罗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