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放眼未来,视界无限:厦门理工学院2017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7-05-20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年5月19日晚19:00,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2017届服装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于北京798艺术区D .PARK第一车间举行。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朱文章教授、宣传部王清标部长;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朱瑞元书记、副院长孟卫东教授及服装专业师生到场观看了展演。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放视”,意在传达“设计之路充满无限未知的可能,于艺术之峰放眼无限精彩的视界”。年轻的设计师们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呈现了多元的设计思想。作品强调实用性、时代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在概念设计、主题呈现、时尚元素运用、理念创新等方面均较以往有所突破——或运用独特的面料和造型手法,彰显前沿的设计理念;或结合时尚潮流与市场需求,展现为生活而设计的强烈意识。整场发布会呈现出的服装创作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平衡,以及鲜明的时代特色与当代感,给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集中展现了厦门理工学院服装专业以学校“亲产业”的办学理念为指引,依托地区产业优势,走产学研结合发展之路的特色教学成果。近年来,该校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一直注重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在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活动开展、教学效果评价等环节均邀请企业高度参与,旨在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改革目标,践行特色精致的专业发展策略,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开放式办学格局。院方的不懈探索与实践换来了累累硕果,学生不仅在各大专业赛事中喜获佳绩,毕业后亦收到诸多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普遍好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