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设计奖中奖--“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名单出炉
2017-06-01
分享至:

 

  CTEI网讯 5月28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主办的“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及颁奖活动在山东威海举行。多位著名职业时装设计师及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通过参评者所提交的2018春夏时尚休闲装流行趋势提案、作品成衣展示等内容,以动态与静态结合、绘图与答辩结合的方式,综合考量参评设计师的设计能力。最终来自四川美术学院刘静的作品《Without you》获一等奖,来自天津理工大学刘勇的作品《信念》和北京服装学院刘柳的作品《流转》获二等奖;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马政嘉的作品《古道新语》和北京工业大学滕晓阳的作品《无为无畏》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奖者

 

三等奖获得者

 

  “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依据《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成果认定。认定2015、2016年度的全国级以上大赛:“汉帛奖”第23、24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第24、25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乔丹杯”第10、11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运动装)、“圣得西杯”第一届中国轻商务装设计大赛、2015、2016华人时装设计大赛、第三届“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第十三、十四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第16、17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中国轻纺城杯”2015、2016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NAFA杯第十一、十二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2015、2016“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大赛、2015’第三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2016’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2015、2016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LIKE ME 第11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2015“小桃泳衣”杯、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泳装设计大赛赛事的金、银、铜(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127名,获得“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参评资格。经于4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迪尚”大奖初评遴选,最终有18位优秀设计师重新设计的作品入围终评。

  出生于20世纪末的新生代设计师们面向无垠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拥有太多机遇去实现梦想。原创、传统、文化、国际、个性已成为90后设计师的职业本能,从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他们视野更加开阔、个性更加张扬、思维更加跳脱。从本次参评“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的作品中就可见一斑,时尚潮流的悸动、雄厚文化的魅力、对未来的畅想、对生活的思索、对新科技的痴迷、对新材料技术的尝试。多元丰富的创意点,精益求精的品质感,别致独特的个性体现,充分表现出新生代优秀设计师们卓越的设计才华。

  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携手共同主办,在业界有奖中奖的美誉。旨在对全国(国际)各类时装设计比赛成果进行专业认定,对新一代设计师进行引导、开阔他们的视野,使他们在服装创意的同时更着眼于整个时尚产业的发展。现每两年举办一次。

  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现已成为一家大型国际化服装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近年来,迪尚集团出口额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2016年服装贸易额达到15亿美元,其中ODM占比95%以上。今年4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了迪尚集团,对迪尚集团在做大做强传统服装生产出口业务基础上,积极探索应用科技手段和创新模式进行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认可。多年来,迪尚集团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携手,一直致力于服装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发掘,是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迪尚集团发展自主品牌,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