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尚牛仔演绎“TRAVEL IN DENIM”型格旅行
2017-06-15
分享至:

 

  CTEI网讯 6月14日,由CONE DENIM、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靛堂INDIGO TANK联合举办的“TRAVEL IN DENIM型格旅行”牛仔主题活动,在广州羊城创意园的中央车站举行。活动以牛仔时装表演的形式,展示旅行生活方式与牛仔时尚的互动,同时邀请了牛仔行业的领军代表以“靛蓝的丝绸之路”为题,深入探讨了牛仔产业的全球化发展及环保创新之路。

 

 

  作为有140多年历史的牛仔服装,八十年代由美国引入中国,在中国不但形成了全球最大牛仔消费国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牛仔生产国之一,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过程,中国牛仔行业正在迈着走出去的步伐,而中国的零售运营者也在把一些国际牛仔时尚品牌收购进囊中。

  本次活动邀约了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得主、CHENWEN studio品牌创始人、设计大师陈闻;denim belief的黄玲玲和NOTNOW的孙一丹两位年轻的原创设计师,共同演绎全新的TRAVEL IN DENIM系列。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牛仔行业大量使用棉花纤维,美国棉花成为高品质的象征,倍受业内用户推崇。通过和COTTON USA牛仔认证企业的合作, 使美棉成为业内的企业品牌与零售商的信心之选,同时打造牛仔在都市旅游中的舒适和时尚体验。

  此次活动也邀请了来自牛仔行业的精英,包括康龙牛仔亚洲区销售及市场总监 - 陈倩雯小姐,牛仔创新联盟创始人及CEO - 秦刚先生,CHENWEN studio品牌创始人及董事 - 陈闻先生,狼道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 刘奕群先生,宝发纺织服饰开发经理 - 郑宇澄先生和广英服装有限公司总裁 - 吴毅雄先生,与会嘉宾一起探讨“靛蓝的丝绸之路”。

 

 

  CONE DENIM是一家在美国创立,拥有126年历史的牛仔面料生产企业,从诞生开始就与牛仔时尚的发展密切相关。这次活动是CONE DENIM首次在中国举办联合推广活动,并为中国顶尖牛仔设计师陈闻先生设计的“丹宁旅行”服装系列提供牛仔面料。

  来自广州的靛堂(INDIGO TANK),作为一家创新的牛仔产品供应商,保持与设计师及洗水研发机构合作与互动,为品牌零售商提供牛仔解决方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