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正在考虑改革税收体系来保护美国的工作职位
2017-08-01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与美国一些官员一道发表了关于税收改革的联合声明,旨在保护美国的就业机会,使美国的税收更简单,更公平,更低廉。筹款委员会认为,为了美国小企业的利益和美国商业的利益,应该有较低的税率。

  该声明由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米奇麦康奈尔,财政部长史蒂文甘辛辛,国民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奥林哈奇以及众议院议事委员会主席凯文布雷迪联合发布。

  “我们一直同意,我们计划的核心是对美国家庭的税收减免。我们还认为,小企业的税率应该降低,从而使他们可以与较大的企业竞争;降低所有美国企业的税收利率,以便与外国企业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制定一项尽可能降低税率的计划,允许规模空前的资本支出,优先考虑持久性,并创建一个鼓励美国公司将工作岗位和利润从海外带回美国的制度系统。”该声明说

  “我们现在有信心,在不过渡到新的国内消费税收体系的情况下,确保美国和外国公司和工人之间的公平竞争环境,同时保护美国的就业机会和美国的税收基础,这是可行的。虽然我们一直在讨论边境调整带来的有利于增长的好处,但我们意识到有许多未知因素与之相关,并决定将这一政策放在一边,以推进税收改革。” 官员们在声明中说。

  “考虑到我们共同的目的,现在已经到了两个税收委员会制定和起草立法的时候了,这将引导第一次全面的税制改革。这些委员会的成员将负责制定立法,实现国会、政府和那些因过时的税收制度负担过重的公民所希望达成的目标。”该声明补充说。

  该声明还说,“我们的预期是,按照正常的顺序这个立法会在今年秋季通过委员会的审核,然后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审议。当委员会为此而努力时,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朋友也能参与到这一努力中。总统完全支持这些原则,并致力于这种做法。美国家庭正在期望我们进行历史性的税收改革,并且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我们都一致认为,我们可以采取这一项最重要的行动来促进经济发展,帮助中产阶级增加收入,修复被税收政策破坏的家庭,小企业和美国的工作职位,建立在美国国内和国外具有竞争力的全球税法体系。我们共同致力于打破美国陈旧的税法体系,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相关官员表示。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