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7中国亚麻大会10月将在上海召开
2017-08-15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亚麻大会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亚麻改变生活”。大会将重点探索亚麻纺织品优越的服用效果,宣传亚麻纺织品的优良性能;邀请国内外业界高手围绕亚麻纺织品在服装家纺领域的应用及2018年春夏季的流行趋势开展对话;听取国际知名服装品牌、职业买家、知名电商对下一季采购的需求意向;由专业设计师发布亚麻纤维在服装和家居方面最新的产品设计意图和方案;国际权威检测认证机构也将发表亚麻纤维制品的功能性的检测结果;从多个维度推动亚麻纺织品的市场认知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亚麻、接受亚麻、消费亚麻。

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向记者介绍2017亚麻大会的情况

  据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介绍,这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会议将邀请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领导,欧洲亚麻大麻联合会和日本麻纺协会成员,著名设计师,品牌服装企业和知名家纺企业代表,国内外主要亚麻原料、纱线及面料加工企业代表,主要亚麻贸易商、采购商,亚麻纺织技术和设备研发机构人员、纺织品检测认证机构代表等参会,对亚麻行业的市场发展和购销渠道建设、亚麻纺织品的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亚麻纺织品功能性的检测及认证等做专题演讲和交流。

  董春兴说,亚麻作为天然纤维中一个具有特色的纤维品种,其优良的性能、时尚的风格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欧洲是亚麻的主要种植地,中国是亚麻纺织的大国,纺纱、织布和服装在中国发展迅速,中国的亚麻纤维加工能力居全球第一。本次大会将亚麻全产业链企业邀请在一起,在亚麻大会这个专业平台上互相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为推动亚麻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董春兴会长介绍说,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并在策划组织方面也做了一些新的尝试:首先是会议设定主题,让与会者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形成共识,合力推动产业良性发展;二是改变了以往行业内的会议以会员发言为主进行内部经验交流的固有模式,站在促进产业发展的角度,广泛邀请下游产业的专家、设计师、采购商、检测机构、市场研究机构等发布需求意向,让业内人士更加直接准确地掌握终端的需求信息,直接与市场对接。三是参会代表覆盖行业广,与亚麻相关的横向和纵向产业链各环节都有代表参与。四是会期选择在上海秋季面料展之前,也为参会代表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产品的平台,让生产企业可以直接与采购商和设计师开展面对面沟通。五是采用全新的网络平台进行注册和缴费,参会代表可点击网页(http://hotel.zhizhouvip.net.cn)直接注册,或在中国麻纺织信息网(http://www.cblfta.org.cn)首页下载会议通知并点击链接进行注册。六是利用发达的即时通讯方式如微信、网络等进行会议宣传和推广,可以通过关注中国麻纺织信息网、协会订阅号和众多亚麻同仁的朋友圈了解到会议信息。

  董春兴表示,近年来,亚麻行业在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下,竞争压力加剧,亚麻纱和布的出口量有所下滑,目前亚麻市场正处于底部徘徊态势,董春兴认为,随着市场对亚麻产品的大力宣传,消费者对亚麻产品的认识有所提高,亚麻企业品牌知名度也进一步提升,预计明年亚麻市场将重新步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刘亚非 北京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