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中纺联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7-09-06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5日,中纺联新闻中心组织召开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以及18家行业媒体总编及负责人出席。

  会上,孙淮滨副会长认真传达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行业媒体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孙淮滨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方向,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在深化重大主题宣传同时注重推出精品,积极报道行业成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行业新闻宣传上升为政治任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宣传环境。

  孙淮滨就党的十九大之前行业新闻报道的主要任务提出了要求:各媒体主要对十八大以来纺织行业改革发展的成绩进行总汇和宣传,具体包括行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纺织强国纲要(科技、品牌、可持续、人才)实施情况、行业结构取得的进展(国内区域结构、国际化发展、产业集群与专业市场、企业组织结构、技术与产品结构等)。报道方式可以采取综述、专题及相关人物采访。

  孙淮滨还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下发的《关于重申“三审三校”制度要求暨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向各单位重点布置了任务,要求出版社、各期刊出版单位高度重视、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从各个环节入手,层层把关自查,按照通知时间由中纺联主管部门进行抽检,全力配合总局办公厅到出版单位实地抽查的工作部署,希望各单位做好进一步健全“三审三校”制度检查长效机制,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位。

  孙淮滨还特别强调了质量水平就是出版物的命脉,无论是传统纸质媒体、还是网站、微信等新媒体,都必须对内容严格把控,质量管理是媒体发展的基本保障。最后,孙淮滨还同各单位负责人在新媒体自律、传统媒体管理、如何推动媒体融合以及期刊有机发展的健康媒体格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计划年内召开纺织行业新媒体融合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