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第四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举行
2017-10-12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2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原副会长许坤元,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原副会长陈树津、张延恺、徐文英、张莉等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各部门、各专业协会、各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特邀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力资源部主任孙晓音

 

  孙晓音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特邀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变更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

 

  夏令敏作了2017年前三季度纺织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夏令敏说,2017年前三季度我国纺织行业运行总体稳中向好,质效领跑。预计2017年纺织全行业将继续保持平稳的发展势头,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等重点经济指标都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杨兆华、孙淮滨就《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以下简称《强国纲要》)修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

 

  李陵申介绍了近年来纺织科技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建设纺织强国科技纲要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建设纺织科技强国下一步的工作路线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兆华

 

  杨兆华介绍了《强国纲要》中的品牌建设情况、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未来的任务和措施。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

 

  孙淮滨则从综合角度介绍了制定《强国纲要》的背景、2012-2016年纺织工业发展成就及《强国纲要》主要任务执行情况、《强国纲要》修订需要关注的新形势与主要指标调整说明,以及有效开展《强国纲要》修订工作的组织保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作题为《协作共赢 传承创新》的工作报告。孙瑞哲肯定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纺织工业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如何从发展历程看新时期纺织工业的新定位,介绍了中纺联开展的工作内容以及对中纺联未来工作的展望。

 

 

(刘亚非 上海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