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树立生态环保粘胶新标准、开启高端奢侈品市场环保面料新纪元
——兰精推出.EcoVero.、TENCEL™ Luxe莱赛尔长丝两款革命性产品
2017-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年10月12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进入第二天,各展区火爆依旧,各项同期活动精彩纷呈。位于M5-02会议室的兰精新闻发布会同期召开。

 

 

 

  兰精集团生产的兰精.EcoVeroTM 品牌粘胶纤维采用最先进的识别技术,帮助负有环保责任的时尚零售企业和品牌商变得更加透明,特别是针对那些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消费者。知名零售企业携手兰精通过可追溯的兰精.EcoVeroTM 纤维推进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供应链透明化已成为纺织产业的潮流趋势

  过去十年,社会的环保意识稳步增长,特别是在时尚纺织产业。今天的消费者希望有社会责任感的零售企业和品牌商了解他们的产业供应链,并能够追溯产品的来源。为了满足这些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纺织行业正在迫切地寻找更加可持续发展、更透明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兰精.EcoVeroTM 纤维正是兰精集团所推出的独特的环保及可追溯型粘胶纤维。特殊的生产系统使得兰精在纺织品经过繁多的加工流程及转换步骤之后仍然能够在最终产品中识别出兰精.EcoVeroTM 纤维。这种轻松识别纤维原料的能力意味着零售企业和品牌商可以确保他们真正使用的是兰精集团的环保粘胶纤维,而不是那些普通粘胶。通过兰精.EcoVeroTM 纤维这种特殊的识别技术,兰精集团为时尚产业及其供应链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以回应消费者对纺织品原材料可溯源的要求。

  兰精.EcoVeroTM 纤维 – 粘胶产业的业界新标竿

  是什么使得兰精.EcoVeroTM 纤维如此生态环保?兰精集团在粘胶生产过程中执行严格的环保标准,多年来已投资数百万来开发生态环保的生产工艺。生产兰精.EcoVeroTM 纤维的兰精粘胶生产基地符合欧盟环保标签的严格要求,达到了世界领先的环保生产标准。兰精的原材料采购流程也十分透明。

  兰精.EcoVeroTM 纤维源于树木。这些木材来自可持续发展的林业种植园,得到行业协会的独立认证。兰精集团有一套完善的木材采购政策,竭尽全力地确保采用最可持续的木材资源进行粘胶纤维生产。兰精.EcoVeroTM 纤维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粘胶纤维的业界新标竿,采用可持续的木材资源(经FSC.或PEFC.认证)以及生态环保的生产工艺,与传统粘胶相比可以显著降低排放和对水资源的影响。

  零售企业和品牌商携手兰精集团

  业界领先的品牌商和零售企业正与兰精集团展开合作,在他们的产品系列中采用兰精.EcoVeroTM 纤维,以提升供应链透明度和产品的可追溯性,而这两点正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满足当今市场需求的两个关键要素。

  对于斯堪的纳维亚的零售商Gina Tricot 来说,兰精.EcoVeroTM 纤维是粘胶纤维的解决方案。“采用兰精集团的粘胶纤维EcoVeroTM,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环保的粘胶产品。我们得益于兰精集团环保纤维生产的高标准。此外,对于我们来说供应链透明度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客户想知道他们的服装采用了什么样的材料。EcoVeroTM 纤维采用了兰精最新的识别技术,使我们获得完全透明的供应链信息。我们的顾客可以放心他们所购买的是生态环保的粘胶服装”,品牌总监Anna Appelqvist 说道。

  另一个来自瑞典的零售商Lindex 考虑在他们的产品系列中采用兰精.EcoVeroTM 纤维。“我们支持兰精集团努力向更环保的粘胶生产过渡。EcoVeroTM 纤维关注原料来源,并致力于在生产过程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希望这一举措将推动业界发展,生产出更多具有可持续性的环保粘胶”,可持续性生产经理Anna-Karin Dahlberg 解释道。

  “德国品牌ARMEDANGELS 粘胶纤维生产长期以来采取了错误的方式。我们高兴地看到兰精集团现在正以正确的方式成为行业先锋,采用通过认证的木材以一种全新的清洁工艺首次生产出纯净环保的粘胶纤维,并达到业界最高标准。使品牌商在最终产品中得以识别兰精.EcoVeroTM 纤维可以提升整个供应链的信任度,从而确保全程可追溯。作为一个积极倡导社会责任的时尚品牌,这一点与我们非常契合。我们很期待与兰精的合作,把EcoVeroTM 纤维引入我们未来的产品线”,首席执行官MartinH.feler 对此很有信心。

 

 

兰精CHIC秋展展位

 

  与此同时,兰精集团还推出了TENCEL™ Luxe——具有革命性的莱赛尔长丝,这预示着高端奢侈品市场已经开启环保面料的新纪元。

 

 

 

  在此之前的2017年10月6日,兰精集团在法国巴黎率先向高端服装市场推出环保纤维素长丝新品,籍此将奢侈品时装产业引领至全新高度。

  新的TENCEL™ Luxe 品牌长丝纤维采用兰精集团领先的闭合式莱赛尔生产工艺制造。在巴黎东京宫举行的一场独家发布会上兰精对TENCEL™ Luxe 进行了展示,这是兰精致力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消费者对生态环保定制的需求前所未有的高涨

  随着人口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可持续发展,时尚产业对环保面料的需求正逐渐增多。在生态环保之外,奢侈品服装的消费者要求更多,面料的悬垂飘逸、光洁滑爽、颜色亮丽等性能都需要达到无与伦比的品质。

  现在,兰精集团通过TENCEL™ Luxe 这一突破性的环保纤维素长丝产品来满足这些更高的要求,特别适合用于追求极致细节的奢侈品市场。服装舒适且环保,TENCEL™ Luxe 重新定义了高端服装。

  TENCEL™ Luxe:感受生态环保时装面料的未来

  TENCEL™ Luxe 长丝纤维是可持续发展高端纤维素纺织品的新成员。它的光泽感更好、功能性更强、手感更舒适,是其他高档纤维的完美合作伙伴,如真丝、羊绒或羊毛。TENCEL™ Luxe 长丝具有光滑的表面,因此赋予面料丝般触感,制成的服装悬垂飘逸,特别性感。因其源于天然木材,TENCEL™ Luxe 品牌长丝纤维自然透气,并能令面料色泽持久亮丽,帮助设计师无拘无束发挥创意,大胆采用各种鲜艳色彩。

  TENCEL™ Luxe:开创可持续生产新纪元

  TENCEL™ Luxe 植物生态环保莱赛尔长丝纤维的原料木浆来自各类树种,包括桉树、云杉、松树和桦树。浆粕来自可持续发展林区,并根据兰精集团严格的木材及浆粕采购政策完成。获得欧盟颁发的“欧洲环保大奖”的革命性闭合式莱赛尔生产工艺对水、能源、原料和化学品的消耗很少,从而把生产制造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兰精集团:致力于环保时尚的变革

  兰精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纺织产业,TENCEL™ Luxe 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 — 为时尚产业提供既环保又美观的纺织材料。TENCEL™ Luxe 品牌莱赛尔长丝纤维秉承了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的环保特性,并为消费者带来源于天然的舒适感受。兰精的创新实力为木质纤维素纤维设定了全球标准,从木浆浆粕的可持续性采购,到与整个供应链的深度合作以谋求系统性改变,而闭合式的莱赛尔生产工艺则被全球公认最为环保。

  “我们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以促进环保,同时我们的长丝用于面料可以更好地满足越来越挑剔的顾客,”兰精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Doboczky 解释道,“今天,TENCEL™ Luxe 的推出,是我们坚持创新与环保的又一里程碑。关注可持续发展、穿着舒适、优异的色牢度以及触感丝般光滑,TENCEL™ Luxe 长丝纤维的这些特性注定使其成为高端服装的优质面料之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