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Sensoria推出全球首款支持物联网的跑鞋
2017-11-07
分享至:

 

  CTEI网讯 Sensoria是可穿戴技术的领先研发者,其已经推出Sensoria智能跑鞋,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应用物联网的跑鞋。该鞋采用在足底的区域的三个嵌入式纺织压力传感器,并利用Sensoria Core(一种微电子组件),进行信息的沟通传输。

  Sensoria Core的尺寸极小,重量不到7克。它能提供超过24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长,而且可以毫不费力地连接智能跑鞋的各个部分。该设备设计寿命长,可重复使用,消费者购买一双新鞋时,可以将它转移到新的鞋子上。

  智能跑鞋对长跑运动员很有用。它能把详细的数据反馈给跑步者。人工智能动力教练玛拉(Mara)将与用户实时沟通,并检测关键的核心指标,包括抬起的高度、脚踏着陆的力度,并将指导用户成为一个更好、更高效的跑步者,同时帮助他们降低受伤的风险。

  当设备运行时,配有Sensoria核心的压力传感器的鞋子可以提供核心指标。小型硬件设备加速计,陀螺仪和磁力计。当其与智能鞋中的纺织压力传感器结合使用时,用户还可以测量其与地面的接触时间,以及除步速,距离,时间和卡路里之外的着陆冲击力。这些无线设备通过蓝牙连接到Sensoria Run v2.0移动应用程序。

  “虽然像Fitbit这样的产品可以计数步伐,但是在跑步中最重要的指标是速度,节奏,脚着陆以及每次碰撞时产生的影响等等。人们想要保护:腿,膝盖和脚。凭借Sensoria智能跑鞋,人们将获得更有价值的,更准确的技术指标,并在每次连续运动中都能持续得到改善。这样可以使运动时间更长,更健康。”Sensoria联合创始人Davide Vigano表示。(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