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康奈尔大学时尚设计专业的学生将会学习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
2017-11-10
分享至:

  CTEI网讯 PTC是美国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其宣布从2018年春季开始,美国康奈尔大学纤维科学与服装设计学院(FSAD)时装设计管理专业的学生将能够利用PTC领先的FlexPLM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作为其研究和课程的一部分。

  FlexPLM将以独特的方式介绍给时尚设计管理专业的学生,通过动手使用流行的行业工具,可以使他们感受一个体验式的学习过程。据称,该计划将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PLM技术,并使学生增加其相关技能在产品开发人员和商品采购人员方面。

  康奈尔大学人类生态学院纤维科学和服装设计助理教授Tasha Lewis表示:“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实现了新式的教学和研究模式,使用相关数据可以模拟服装品牌和产品的所有可视性能,同时支持产品的创新与开发。了解如何使用业界知名的PLM软件平台,将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实践技能,以便在当今日益数字化和数据驱动的服装行业中具有竞争力。”

  FlexPLM提供强大的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包括生产线规划,规范管理,销售以及其他用于管理零售商各种产品的基本功能。FlexPLM为零售商的特定需求而设计,使零售商能够更高效的利用时间,并开发出更具创新性和利润的产品。美国超过三分之二的主要零售和消费产品公司选择了FlexPLM,使他们能够更容易地创建和简化供应链,并向市场交付更具灵感和趋势的产品。

  美国康奈尔大学纤维科学与服装设计学院从设计、管理、历史和科学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研究纤维、面料、服装和行业的机会。

  PTC零售总经理Eric Symon说:“了解和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培养学生,这是非常有价值的。这不仅有利于学生将这种经验和理解带入新的职业生涯,而且还有助于企业聘用能够提前获得高效生产力的人才。我们很高兴与美国康奈尔大学纤维科学与服装设计学院合作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