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牛仔布生产商呼吁政府增加支持力度
2017-1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印度新德里牛仔制造商协会(DMA)牵头的印度牛仔布制造商已经要求中央政府立即宣布加大支持力度,以提高目前的退税率。

  新德里牛仔制造商协会表示,在印度整个纺织价值链中,曾经是朝阳产业的牛仔面料制造业目前处于巨大压力之下,需要政府的支持,才能走出这一困境,挖掘出口市场的潜力。

  目前,印度有46家牛仔面料生产厂,而2012年有30家。牛仔面料生产能力也从2012年的8亿米增加到2017年的15亿米,成为世界第二大牛仔布面料生产国,仅次于中国。此外,另有1.5亿米的面料产能扩张正在建设中。

  与15亿米的能力相比较,目前印度国内消费约为7.5-8亿米,出口为2亿米。因此,该行业正面临产能过剩的局面。

  印度新德里牛仔制造商协会主席Sharad Jaipuria表示,自今年2017年7月1日起,《商品与服务税》(GST)发布后,牛仔行业暂时关闭了。由于需求放缓和行业产能状况的影响,目前其产能约占全部产能的30-40%,目前行业正在流血,如果情况继续下去,可能会有更多的减产。

  除了生产能力之外,牛仔面料制造业也已经陷入瘫痪,因为牛仔布需要剪裁,缝制和洗涤才能上市。这些上游活动主要在位于德里的甘地纳加和坦克路,孟买的乌尔哈斯讷格尔和班加罗尔附近的贝拉里的小型工业(SSI)中心完成。Bhaskar牛仔布总监Akhilesh Rathi解释说:“由于经济上的流动性紧缩,以及小公司对GST的缓慢接受成为影响这些中心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因为85%的布料在印度国内市场上销售,所以牛仔面料工厂受到了严重打击。”

  R&B 牛仔布经理Amit Dalmia说:“由于小型工业中心的服装缝制和清洗的上游活动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顺利地与正规的银行体系顺利转换,我们预计短期内市场不会出现复苏。这导致了许多牛仔布工厂的停产/减产,以及这个行业的工作岗位的减少。”

  Arihant Capital&Brokerage副总裁Arpit Jain说:“加上国内市场需求低迷和流动性紧缩,印度顶级牛仔布工厂在2017-18财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率开始出现下降。同样的影响也将延续到第三季度。”

  Ashima主任Atul辛格说:“考虑到牛仔布行业的严峻形势,政府需要颁布一些增强退税税率的政策,使牛仔布工厂可以挖掘具有竞争潜力的出口市场,并试图转移国内市场的销售压力。”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