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体育商品零售商JD Sports将在欧洲所有商店安装EAS标签
2017-12-11
分享至:

  

 

  CTEI网讯 体育商品零售商JD Sports已经决定在欧洲超过200家商店中安装电子商品防盗标签(EAS)“The Concept Tag”。应用EAS使得在英国,法国和荷兰的商店中将服装盗窃率降低了75%。 四年前,JD Sports与Agon Systems合作开发了Concept Tag。

  此举将使得欧洲各地的JD Sports旗舰店配备了防盗技术,并将在圣诞节来临前及时完成。

  除了英国的推出EAS,JD Sports还在其新收购的澳大利亚门店中安装了概念标签系统。据计算,在一家普通的零售商店中,这种创新将会增加4%至5%的税前利润。

  JD Sports 时尚集团利润总监Tim Edwards表示::“在与Agon紧密合作开发概念标签之后,加上其卓越的预防损失统计数据,在所有欧洲JD体育商店应用EAS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随着圣诞节的到来,传统上人们认为此时零售业货物丢失水平会上升,但我们相信,到那时EAS系统就位,将对我们整个圣诞节假期中,预防零售损失产生强烈的影响。”

  Agon Systems董事总经理肖恩韦尔奇(Sean Welch)表示:“我们很高兴JD Sports决定将这个概念标签推广到欧洲各地的商店。这证明了该系统的有效性,并说明这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显著提高零售商的利润。”(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