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英国高士德公司收购纱线制造商帕特里克纱厂
2017-12-12
分享至:

  CTEI网讯 全球领先的工业线材制造商高士德公司(Coats)宣布收购了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高性能工程纱线制造商帕特里克纱厂(Patrick Yarn Mill)。帕特里克纱厂专门从事耐切割和阻燃纱线。Coats总部位于英国,是美洲纺织工艺品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帕特里克纱厂还生产以用回收的纤维制成的纱线。

  该纱线公司在工程性能纱线方面独特的纺纱能力为Coats现有的高性能材料产品组合的扩展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扩大了其创新能力。通过利用高士德公司无与伦比的市场占有率,全球客户关系广度和强大的企业品牌,将支持帕特里克纱厂向高增长的市场的扩张。

  高士德公司首席执行官Rajiv Sharma表示:“帕特里克纱厂项目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收购,这是支持我们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方面。在高科技行业建立规模,并将有助于确定创新协同效应。这是一家充满活力,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其独特的纺纱系统与我们现有的技术组合将提供强大的市场供应能力。”

  帕特里克纱厂总裁Gilbert Patrick说:“帕特里克纱厂成为高士德公司的一员,为两家公司创造了许多机会,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之间有很多协同作用。其关键之一是能够充分利用高士德无与伦比的全球视野和强大的企业品牌来加速市场增长,这不仅有利于帕特里克纱厂,而且也有利于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区。在创新和研发领域与市场领导者合作的机会是非常令人兴奋和非常积极的。不仅对于帕特里克纱厂的未来,而且对于我们客户的未来都是如此。”

  此次收购显示了高士德公司通过并购提高材料绩效和服务的意图。因此,这两个是其重要的战略领域。(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