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男装品牌伯顿发布了202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7-12-20
分享至:

  CTEI网讯 作为男士服装和时尚零售商之一的伯顿(Burton)宣布了202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公司致力于提高透明度,专注于产品、人员和操作工厂三个方面的目标。为了减少对地球的影响,它将把实际的变化与当地和全球的不断进步结合起来。

  该公司正在努力通过使用生命周期评估(LCA),把改善材料,减少浪费和提高能源效率作为目标,努力减少20%的碳排放量。到2020年,其商品将100%地使用经过bluesign批准的原料,100%的可持续棉花,50%的再生聚酯,并将只使用100%无PFC的防水原料。

  伯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这些改变取决于我们自己,受到前辈们的启发,我们对伯顿的私有性质感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幸运与自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追求可持续性而不是利润,保护我们的健康社区是我们最悠久的传统。”

  为了到2020年实现环保目标,公司计划在全球总部转移垃圾填埋场的75%的废物并再利用,在全球范围内实现20%的二氧化碳减排,并建立在零售业中的生命周期计划。(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