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英国领先的时尚贸易盛会Pure London推出了一个新的采购活动
2017-12-25
分享至:

  CTEI网讯 英国领先的时尚贸易盛会Pure London推出了一个新的采购活动,Pure Origin,旨在联合全球供应商,采购商和品牌在伦敦最繁忙的时尚贸易中心展出产品。Pure Origin将与Pure London和Pure Man一起在伦敦举行,将把时尚采购和制造的各个方面集中在一起。

  Pure Origin将成为国际制造商打入英国市场的门户,与数千名来自时尚零售生态系统的顾客见面,成为欧洲市场增长率领先的一部分。

  Pure Origin将通过促进与全球供应商的便利接入以及加强网络和贸易,为联网和高效的业务提供独特的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家制造商,包括来自香港的Blueberry Impex和Timeswell Textile以及来自葡萄牙的Ribeiro&Matos已经证实将会参展。英国制造业的高涨情绪反映在与牛津蓝,英国LS Manufacturing,Gil Design Studio,Kalopsia Collective和BeFab Be Creative UK签约的强劲的英国制造事件中。

  Pure London执行董事Julie Driscoll表示,Pure Origin将有效的提高效率和节省时间,展示国际制造商,纺织品生产商的精选产品,这是全球认可的Pure London品牌的明显延伸。英国以其世界级的零售业,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领域,独立的创新和以及对市场的广泛研究而闻名于世。Pure Origin将在伦敦奥林匹亚中心举办,为时装采购和制造业的各个方面提供服务。

  除了独家的Pure Origin简报,来自潮流领导者WGSN的内容以及与COLORO合作的色彩方法论和预测研讨会之外,参观者还可以获得针对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男装的一对一咨询和教程。Pure London欢迎来自48个国家的800多个品牌,以及10,000多名英国和国际游客。在包括秘鲁和马来西亚在内的13个新地理市场上,英国国际经济增长已被明显推动了。(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