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亚马逊是这个假期最受欢迎的国际消费者网站
2017-12-25
分享至:

  CTEI网讯 据美国领先的航运公司MyUS称,亚马逊是这个假期最受欢迎的国际消费者网站,紧随其后的是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卡特(Carter)、盖普(Gap)、迪士尼商店(Disney Store)和沃尔玛(Walmart)。服装品牌和快速时尚商店占据了最受欢迎的网站的50%。

  亚马逊上个季度录得27%的涨幅,拉尔夫劳伦增长了14%,卡特已经上涨了61%,盖普上涨了133%,迪斯尼商店上涨了42%,沃尔玛上涨了13%。

  沃尔玛从去年假期的20位上涨到今年的第6位。相反,Colourpop是2016年假期期间MyUS购物者中排名第六的最受欢迎的商店,但今年没有进入前十名单。所有其他商店在2017年都保留了去年的MyUS的地位,Gap的出货量同比增幅最大。

  数据显示,国际购物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从美国购买商品。与去年相同的假日购物季相比,MyUS的发货量增长了98%。

  MyUS首席执行官Ramesh Bulusu表示:“得益于全球经济的增长,消费者对美国产品和品牌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因此,我们已经看到了20年来最大的假期市场。”

  沙特阿拉伯位居美国网上购物量最多的国家之列,是今年假期中MyUS出货量最多的国家。澳大利亚居第二位,其次是科威特,日本,阿联酋,安哥拉,加拿大,香港,南非和英国。

  在美国网上购物最多的国家中,沙特阿拉伯位居榜首,在这个假日季节,MyUS发货量最高。其次是科威特、日本、阿联酋、安哥拉、加拿大、香港、南非和英国。(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