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中央海关委员会允许贸易商手工提交退税申请
2017-12-26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了加速那些在货物和服务税(GST)下面临运营资金受阻问题的退税情况,印度中央海关委员会(CBEC)考虑到出口倒挂和余额过剩,表示现在允许出口商和贸易商手工提交与退税申请有关的申请和表格。

  由GST委员会推荐的是一个有显著的偏差的建议,因为GST下的所有文件都是通过电子方式在线完成的。最近的一份CBEC通告称,放松要求的原因在于普通门户网站上的退款模块是不可用的。

  即使在GST推出5个月之后,出口商和制造商仍面临着退款延迟的问题。退税申请必须由纳税人按月提交。

  但是,CBEC表示,那些已经加入合并计划并将按季度报税的评估者可以每季度要求退款。退税将由中央或州GST当局批准,并将在七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与此同时,CBEC还延长了输入税收抵免(ITC 01)、非居民应税人员(GSTR 5)的申报期限,以及从海外向非应税在线受领人(GSTR 5A)到2018年1月31日向非应税网上提交的申报期限。(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