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财政部简化了GST退税规章
2018-01-03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财政部已简化了规定,以纠正在申报文件中所犯的错误——GSTR-3B。政府已收到若干申诉书,要求就归还文件的各个方面作出澄清,例如报税日期、提交/申报GSTR-3B的错误及其他查询。

  现在,放宽政策将允许企业纠正自2017年7月1日起生效的GST负债计算过程中所犯的错误。

  印度中央海关局(CBEC)在最近与外地官员的沟通中表示:“由于GSTR-3B表格中的报表不包含过去一个月的差额数据报告,因此可能会报告上述数据在适当的表格中,连同本月份本身的数值一并计算在内......”

  此外,GSTR-3B表格在进行产品税负债或进项税抵免调整时,不会有负面情况。CBEC表示: “如果有的话,剩余的调整金额可以在GSTR3B表格下个月的报表中作出调整。如果调整不可行,可以要求退税。”

  GSTR-3B表格中的信息编辑工具只能在抵免之前使用。抵免后,不能进行修改。

  在CBEC于2017年9月1日发布的前一个通知中,明确了在提交表格GSTR1和GSTR- 2的同时,提交表格GSTR - 3B的错误可能会被纠正。(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