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取消对棉花进口的销售税和关税
2018-01-09
分享至:

  CTEI网讯 巴基斯坦政府上周从1月8日起取消了对棉花进口的销售税和关税,以弥补该国纺织业的关键投入——银质纤维的短缺。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在总理沙希德•卡根•阿巴西领导的会议上批准了一项提议。

  据了解,纺织行业占该国总出口额(200亿美元)60%以上,自去年以来,纺织部门一直要求取消4%的关税和5%的销售税,以促进附加值。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ECC会议还批准了从卡拉奇到拉合尔的12亿立方/天再气化液化天然气(RLNG-III)管道项目的融资计划。

  该国在2015年建立了第一个RLNG工厂,生产能力为6亿立方/天(mmcfd),最近又增加了同样的产能,以减少每天20亿立方的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差距。

  尽管巴基斯坦是全球第四大棉花生产国,但它依然依靠进口棉花来满足当地需求,估计每年需要1500万到1600万吨。棉花产量预计将在2017-18年作物年度达到1110万包左右。(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