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韦斯特莱克化学公司任命新的董事会成员
2018-01-11
分享至:

  CTEI网讯 韦斯特莱克化学公司宣布,该公司已任命Jeffrey Sheets, Marius Haas和David Chao为公司董事会成员。韦斯特莱克化学公司是一家质量可靠的全球石油化工、聚合物、塑料和建筑产品供应商,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韦斯特莱克化学公司主席James Chao说:“我们很高兴Jeff, Marius和David已经同意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他们为各种行业带来了独特的经验和深入的知识。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因为他们与董事会分享他们的观点。这些任命是董事会长期继任计划的一部分。

  从2010年10月到2016年2月,Jeffrey Sheets在康菲石油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此外,公司董事会还为Enerplus公司董事会服务,是DCP Midstream Partners LP的前任董事。Jeffrey Sheets获得了来自密苏里理工大学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休斯顿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Jeffrey Sheets是密苏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董事会成员。

  自2016年9月以来,Marius Haas一直担任戴尔EMC公司的总裁和首席商务官,并于2012年8月至2016年9月期间担任戴尔公司首席商务长和企业解决方案总裁。Marius Haas获得了乔治敦大学的学士学位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雷鸟国际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自2017年7月以来,David Chao一直担任Tanglewood Property Group的执行董事长。David Chao获得了莱斯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并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David Chao是韦斯特莱克化学公司董事长James Chao的儿子。(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