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世界银行表示2018-2019年度印度经济增长率约为7.3%
2018-01-11
分享至:

  CTEI网讯 世界银行在最新报告中表示,在私人消费和公共支出增长以及基础设施投资增长的支持下,预计印度经济将在4月1日开始的财政年度(2018-19财年)增长7.3%,2019-2020财年增长为7.5%。且私人投资预计会复苏。

  在《全球经济前景:基础广泛好转,但能持续多久?》的报告中,2017年3月31日结束的2016财年,印度经济预计增长6.7%,略低于上一财年的7.1%。这部分是由于商品和服务税(GST)的引入带来的影响,但也包括长期的资产负债表疲软——包括企业债务负担和银行部门的不良贷款——压低了私人投资。

  然而,预计私人投资预计将在2018-19财年复苏,因为私营部公司将适应消费税,而全球贸易复苏将提振出口。报告称:“在南亚,2017年经济增长放缓至6.5%,但预计2018年将加速至6.9%。预计消费将保持强劲,出口与投资有望复苏。这是政策改革和基础设施升级的结果。”

  除印度以外,预计2018年南亚地区的经济增长将达到5.8%,而随着国内需求保持强劲,出口复苏,2019年的增长率将达到5.9%。巴基斯坦预计将于7月1日开始的2018-19财年加速至5.8%。孟加拉国将在2018-19财年实现6.7%的增长,得益于强劲的国内需求和出口。预计到2018年,斯里兰卡将加速至5%,这主要是由于出私人消费和投资增长强劲。

  报告指出,“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主要来自国内。企业和金融部门的改革努力受挫,自然灾害造成的破坏,以及削弱国内需求的挑战,可能会抑制增长前景。在整个亚洲地区增加负债也可能会破坏财政整顿的努力,因为债务可持续性的减弱削弱了金融市场的信心。从外部看,全球金融动荡可能会减缓经济增长。然而,全球经济增长高于预期,可能会导致该地区比较开放的经济体增长速度超过预期。(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