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汉诺威博览会推出了美国DOMOTEX展会品牌
2018-01-12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汉诺威博览会(Hannover Fairs USA)正在推出美国DOMOTEX展会,这是全球地板覆盖物的最大展会,专注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住宅地板覆盖物行业。展会将于2019年2月28日至3月2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首次亮相。美国DOMOTEX展会将包括展览,会议和教演讲,以地板和地板创新为特色。

  1988年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世界顶级贸易展览会组织者之一的德国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成立,DOMOTEX是全球最重要的地板创新展品。

  作为世界顶级贸易展览的组织者之一,DOMOTEX于1988年在德国汉诺威成立,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板覆盖物与创新展览组织者之一。

  参展商将展示最新的机织地毯、手工地毯、弹性地板覆盖物、设计地板/豪华乙烯基瓷砖(LVT)、层压地板、拼花地板和木地板,以及为住宅地板市场设计的应用和安装技术。

  汉诺威德国交易所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s Gruchow博士说:“许多行业代表多年来一直要求我们在北美市场推出展会品牌,因为在美国东部还没有一个地板交易会展示平台,展示全球领先的质量和有深度的地毯和地板产品与创新技术。此外,考虑到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很多投资都投向了写字楼、酒店和商店等商业地产。住宅物业的数量也在大幅增长。这些是在美国销售地板覆盖物的良好条件。”

  美国DOMOTEX展会将针对北美的专业人士,包括地毯的批发商和零售商,地板覆盖物,木地板,LVT,以及其他地板零售商,房屋建筑商,开发商,地板安装商,家居改善和购买团体。美国DOMOTEX展会将由美国汉诺威博览会(HFUSA)组织和管理。

  美国汉诺威博览会(Hannover fair USA)副总裁、活动和业务发展副总裁Raymond Bianchi说:“在亚特兰大推出美国DOMOTEX展会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我们可以为中西部、东北和东南部的行业参与者提供机会,让他们在展区参观参展商,并参观该地区的生产设施。”。

  美国的DOMOTEX展会是德国国际展览公司全球地板活动组合的延伸。其将在2019年2月的首次亮相,美国的DOMOTEX展会充分利用了北美DOMOTEX全球品牌的力量,补充了汉诺威、上海和土耳其的地板覆盖物展会的短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