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加入了亚马逊市场
2018-01-16
分享至:

 

  CTEI网讯 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加入了亚马逊的市场——在2017年,超过30万家美国中小企业加入了亚马逊。在亚马逊全球销售的商品,有一半来自于通过亚马逊市场。提供这些产品的中小型企业,很多都是通过亚马逊(Amazon)实现销售的。

  通过亚马逊(Amazon),这些业务可以帮助企业进入亚马逊的全球物流网络,并促使它们的产品成为质优价廉的产品。

  亚马逊的中小企业在全球销售了数十亿件产品。

  亚马逊市场副总裁Peter Faricy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在选择加入亚马逊市场,并与亚马逊合作销售给全球的客户。这些企业家和小企业主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亚马逊客户购买的产品,一般都来自于这些中小企业。超过14万家中小企业的销售额超过了10万美元。 这些企业正在对当地社区进行再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和支持当地供应商。我们为亚马逊市场能给如此多的小企业提供动力而感到骄傲,不仅仅是在美国,而是在全世界。”

  沙龙选择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迈克尔达德利(Michael Dudley)说:“自从在亚马逊上销售后,我们的业务量急速增长,在佛罗里达州的德尔雷比奇(Delray Beach)的雇佣人数从3名上涨到40名。我们最近推出了在英国亚马逊(Amazon)商店,现在通过亚马逊(Amazon)向世界各地的客户配送数千个订单。”

  Coffee Gato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hil Williams表示:“我们两年前就在亚马逊上推出了产品,现在在全球超过7个国家开展业务。2017年是我们在亚马逊销售量最大的一年,销售额同比增长逾100%,我们预计2018年将会更大。”

  亚马逊的中小企业来自美国各州和全球130多个国家。在2017年,亚马逊的客户从亚马逊中小企业手中订购了数十亿件商品,其中包括节日期间的10多亿件产品。(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