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纺织业部长出席了第60届印度国际服装展览会
2018-01-18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纺织业部长阿贾伊塔塔(Ajay Tamta)表示,印度政府已承诺调查服装行业所提出的问题,该行业正经历一个充满挑战的阶段。Tamta今天在新德里的Pragati Maidan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第60届印度国际服装博览会(IIGF)的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Tamta说:“服装业是最大的就业行业之一,它正在帮助大批人民谋生......总理宣布的一揽子纺织品计划非常有益于该行业。在上一届IIGF期间,我们进行了价值2亿美元的业务洽谈合作,这一次我希望看到更多的买家参加这个博览会。”IIGF的当前的市场主要涵盖了欧盟、美国和其他西方市场的秋冬季节系列。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主席HKL Magu表示:“在这个行业,国内和全球都面临许多挑战的时候,举办这次交易会是恰到好处的。对于这个行业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时代,全球逆风正吹拂着我们。该行业的GST转型一直颇具挑战性,但是我相信这个行业将显示出它过去表现出来的韧性,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据了解,包括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印度中央邦、德里、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泰米尔纳德邦、北方邦和西孟加拉邦在内的的294个出口邦都参加了第60届国际展会。来自巴西、西班牙、日本、乌拉圭、英国、香港、美国等95个国家的国际买家也已注册参加本次展会。(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