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国际棉花大会将关注可持续发展
2018-02-0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第34届国际棉花大会将强调可持续棉花和纺织品的生产。会议将设置一个论坛,以科学地建立和切实有效地解决棉花及其供应链的核心问题。它还将把重点放在消费者在市场中的关键角色上的优先地位上。

  2018年国际棉花会议将在德国不来梅举办,从3月21日开始。为期三天的会议将汇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展示实际效益。它提供有关负责任的棉花栽培、种子栽培、种子生物技术改造和应用的信息。将介绍纺织和设备中,关于新棉织品开发的创新过程,以及处理棉花贸易和运输的事项。

  大会将包含各种主题的会议和小组讨论。讨论主题将阐明整个棉花供应链,包括可持续性,棉花质量,种子繁殖,数字化,研究和纺织工艺等等。

  于尔根詹森博士,将以德国可持续纺织品伙伴关系秘书处主任的身份来参与讨论,他将以纺织品伙伴关系为例,介绍这一主题,并确定核心要点。澳大利亚棉花研究开发公司(CRDC)的研发经理艾伦威廉姆斯(Allan Williams)将在他的报告中强调,需要用客观、国际认可的方法来衡量可持续棉花生产的进展。美国棉花公司副总裁Jesse Daystar博士将介绍最新的生命周期评估结果,涵盖纤维和纺织品的生命周期。美国Jernigan Global的艾迪杰尼根(Eddie Jernigan)将谈到廉价涤纶的时代即将在中国结束。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教授理查德A Venditti博士将解释家用洗衣机中不同类型微纤维的释放对水体和生物降解状态的影响。(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