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携最新的服饰创新技术亮相PREMIèRE VISION展会
2018-02-23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2月13日到15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Première Vision展会上,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的展台(6号馆D56展位)推出了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本次COTTON USA展示美棉服饰中采用的最新混纺技术。

  “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是我们新推出的、展示 COTTON USA 创新成果的项目,”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裁Bruce Atherley先生说道。“我们在2017年9月的Premier Vision展会上首次推出该项目,现在很高兴将其带到今年的春季展会上。该项目的使命是为纺织行业带来使用美国棉花的新启发,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Première Vision展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分享新想法、技术和机会,帮助他们发掘美国棉花可以为其带来的潜在商机。”

  COTTON USA还邀请参观者参观展台,了解如何获得COTTON USATM标志的授权。消费者研究证明,COTTON USATM标志不仅对消费者具有高价值,还可以推动消费者偏好和更高的价格。最近在欧盟、北美、中国和印度进行的一项全球消费者研究发现,人们对COTTON USATM标志(80%)的认可度远超“百分百纯棉”标志(20%)。而且,近2/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花更多钱购买有COTTON USATM标志的产品。

  在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的展台,参观者还有机会近距离了解美国棉花的可持续性、品质、透明度、卓越价值和创新,以及旨在满足整个供应链上美国棉花买家和供应商的需求的COTTON USA采购计划。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