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Abercrombie&Fitch任命Kerrii Anderson为董事
2018-03-05
分享至:

  CTEI网讯 阿伯克龙比和菲奇公司(Abercrombie & Fitch Co.)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服装和配饰专业零售商,该公司旗下有三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知名品牌。该公司宣布安德森(Kerrii B. Anderson)为董事,自2018年2月23日起生效,Kerrii Anderson将担任董事会审计和财务委员会成员。

  至此,Abercrombie & Fitch公司的董事会扩大到10名董事,其中4名是女性董事。

  Kerrii Anderson最近担任了Wendy 's International Inc.的总裁、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在该公司的转型时期,她为Wendy 's品牌制定了战略愿景和计划。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安德森曾担任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安德森目前是沃辛顿工业公司的董事,是薪酬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的成员。她还担任美国实验室公司(Laborator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Holdings)的董事,是其审计委员会的主席,也是其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成员。她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辅修了埃隆大学的会计和经济学专业,并在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获得了MBA学位。

  Abercrombie & Fitch公司董事会主席Terry Burman说:“Kerrii Anderson的领导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在财务、运营和战略方面有着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对公众公司管理和董事会经验的重视,她将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新的视角。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Kerrii来到A&F,期待着我们共同努力,继续推动公司和品牌向前发展。”

  Kerrii说:“我很荣幸能加入这个传奇性色彩的公司董事会。在公司发展的这段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期待着与Fran,Terry以及董事会其他成员和管理团队共同合作。”(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