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GAP集团2017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8%至48亿美元
2018-03-09
分享至:

  CTEI网讯 Gap Inc.是全球领先的服装、配饰和个人护理产品的零售商。该公司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8亿美元,同比增长8%。2017年全年销售额为159亿美元。该公司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可比销售额增长了5%。

  该公司2017财年的营业利润率为9.3%,2016年为7.7%。该公司2017财年调整后的经营利润率为8.9%,而2016年调整后的经营利润率为8.9%。

  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为0.61美元,2017财年(包括第53周)为2.13美元,第四季度和2016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1美元和2.02美元。

  2017财年第四季度运营支出为13.6亿美元,2016年为12亿美元。扣除26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7100万美元的商誉减值费用,以及与2016年会计年度第四季度公司的损失与收益,例如,纽约分销中心园区发生的火灾相关的保险收益所带来的7300万美元收益,营业费用经调整后上涨约1.87亿美元。

  该公司在2017财年结束时以约18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结束该年度。2017财年,自由现金流量(定义为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减去购置财产和设备的净现金,扣除与财产和设备损失有关的保险收益)为7.15亿美元。

  Gap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特•派克(Art Peck)表示:“在关键的假日季,我们强劲的积极业绩和利润率的扩张肯定了我们的平衡增长战略。我们对2018年的展望表明,我们对这个战略有信心,这对公司的盈利能力有了更大的提升。”

  Gap In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eri List-Stoll表示:”我们将公司定位于长期增长。除了利用生产力举措为企业投资提供资金外,最近的税制改革也为未来收益带来了有意义的增长。 ,Gap Inc.

  对于2018财年,该公司预计每股摊薄收益将在2.55美元至2.70美元之间,预计2018财年的可比销售额将持平至略高。此外,该公司打算继续其股票回购计划,目前预计每季度回购约1亿美元。(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