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零售商Chico's Fas 2017年第四季度毛利率为2.216亿美元
2018-03-09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零售商Chico's Fas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毛利润为2.216亿美元,即净销售额的37.7%,2016年第四季度为2.134亿美元,即净销售额的35.5%。由于平均单位成本下降和商店入住成本下降,商品利润率有所改善。

  在报告的时期内,该公司报告净收入为1.0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79美元,而净收入为912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69美元。第四季度的业绩包括: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的有利影响,税后约为1000万美元,稀释后为0.08美元,以及第53周税后约400万美元的收益,稀释后的0.03美元。

  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5.878亿美元,2016年第四季度为6.008亿美元。这一降幅为2.2%,反映出同期销售下降5.2%,部分抵消了第53周的2900万美元的收益。类似的销售下降包括较低的平均美元销售额和持平的交易数量。2017年的净销售额为23亿美元,而2016财年为25亿美元。这一降幅为7.8%,与此同时,销售额下降了7.7%,部分抵消了第53周的2900万美元的收益。

  第四季度的实际税率为4.4%,其中包括美国税制改革带来的大约1000万美元的收益。扣除美国税制改革的影响,第四季度实际税率为37.7%,而2016年第四季度为35.4%。2017财年有效税率为29.7%,不包括美国税收改革的影响,2017财年有效税率为36.4%。

  Chico's Fa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helley Broader说:“第四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并在推动绩效和价值创造战略举措方面取得明显进展。2017年,我们加强了品牌定位,增强了客户体验,保持了财务纪律,并为我们下一阶段的盈利增长铺平了道路。我们对2018年的销售推动计划感到非常兴奋,对持续成功充满信心。”

  对于2018财年,该公司预计综合可比销售额将出现个位数下降,其下半年的销售业绩与上半年相比有所增强。预计税率约为26-28%。该税率包括新的21%联邦税率的利益,部分被额外费用所抵消,这是由于高管薪酬扣除额的变化以及州税收减免的较低收益。此外,该公司预计2018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7000-8000万美元,主要受商店再投资和技术改进的推动。(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