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一行考察南昌青山湖区工业园区
——创意品牌助力服装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2018-03-12
分享至:

  CTEI网讯  南昌青山湖区是一个以针织服装出口加工为特色的工业园区,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针织服装名城”和“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已成为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针织服装产业基地。

  2018年3月9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副会长夏令敏等领导来到“中国针织服装名城”南昌青山湖区调研青山湖区在推动针织服装制造产业向时尚创意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在江西省工信委及青山湖区领导的陪同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杨纪朝和夏令敏等十余位领导专程来到青山湖区创意品牌“我乐意”考察调研。

 

创意品牌【我乐意】创始人柏赫介绍产品

 

  创意品牌【我乐意】创始人柏赫首先汇报了在青山湖区人才引进政策的支持下,入驻青山湖区服装产业园的情况及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以案例的方式汇报了技术团队服务对接青山湖企业的情况,针对青山湖中小企业欠缺设计及前沿技术的情况,在设计师资源、版师资源、3D印花打印技术资源上实现专业人才与技术的共享,发挥最大效能和提升产品品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们对【我乐意】的设计力量和水平及对针织服装资源集聚给予了极大的赞赏,对创意品牌【我乐意】的品牌定位及发展给予了赞赏,杨纪朝副会长说:“你们这个很好、很有特色”。随后,在创始人柏赫的引导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们参观了创意品牌【我乐意】的设计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及产品展厅。

 

参观【我乐意】品牌展厅

 

领导观看【我乐意】产品设计

 

  创意品牌【我乐意】链接:创意品牌【我乐意】于2015年正式注册,并瞅准高校大学生这个人群最为集中,消费观念、认知上趋同,并有可观的消费能力,服装消费每年千亿级市场的超4000万的庞大消费群体。从产品创意切入,将创意品牌【我乐意】打造成一家专为青年大学生提供服务的创意品牌。一是在产品定位上,做个性化、小众化品牌,牢牢锁定青年大学生消费群体;二是在产品研发上以创意为主体,突出时尚、个性、热情等适合大学生的元素;三是在产品营销上,在各高校培养和扶持大学生创业者,并通过大学生创业者去推广产品和提供消费者个性化服务。

 

 

  创意品牌【我乐意】拥有一支专业的新锐设计师团队,有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并在版型技术、3D印花打印技术上有着最新的技术优势。同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电商品牌运营团队和近3万名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运营的创意品牌《我乐意》已在高校大学生群体中产生广泛影响。并得到了《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服饰》杂志、《华衣网》、《中国服装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国丽人网》等服装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