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风度服饰:态度决定风度
2018-03-29
分享至:

  “若要降低风度服饰丝绸产品的品质,首先过不了自己这关。而高品质意味着高成本,我的坚持可能也使得公司在拓展市场时受到了局限。”在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上,浙江风度服饰领带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瑜有点“轴”,与她典型的江南水乡女子温柔雅致的外表一点儿也不搭。在俞瑜柔声细语诉说被市场价格战挤兑的苦恼之外,听者感受到的却是那份宁缺毋滥的坚决态度。

  也正是掌门人的态度,为风度服饰打上了高品质烙印,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所认可,为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荷兰、西班牙、日本等国的多家著名品牌配套服饰产品,成为国内1000余家名牌服装企业的领带围巾首选签约供应商。

  专业是态度,更是风度

  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有人做品牌,就得有人做加工。风度服饰自2005年创办以来,一直定位致力于著名品牌产品的ODM生产,俞瑜带领团队一直围绕风度服饰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强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优势。在这个过程中,她意识到:“我国茧丝绸企业普遍规模小,研发力量薄弱。相较之下,风度服饰的专长在于产品制造和设计环节,那么在ODM领域深耕细作成为全公司上下的主要任务。专注、专业是风度服饰的追求,我们希望集中精力把产品做好,把企业做强。”

  执着是态度,更是风度

  俞瑜这种专业而执着的态度感染到不少长期合作伙伴,即便竞争对手用低价去抢占市场的时候,客户始终与风度服饰并肩而行,其主要原因就在于对产品品质的认可。

  细节体现差异,细节彰显品位。原辅材料入厂验收、生产工艺参数控制、操作规程落实、产品质量检测等,风度服饰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实行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大到服装面料、围巾,小到领带、头花、领花、胸花、飘带、衣领、领结、葫芦、腰封等配饰,无一不经过标准化的加工和严格的检验。公司严苛的质量把控赢得了客户的普遍信赖。

  “合作是共赢的基础。我认为风度服饰还需要更多历练,所以公司在努力开拓合作渠道的时候不纠结于一时的盈亏。”俞瑜希望借助更多渠道让消费者感受高品质的丝绸产品,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感,带给消费者幸福感,是风度服饰最核心的态度。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