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原创设计师徐子豪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出时尚邀请
——江南时装周不见不散
2018-03-29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7日晚,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来自江南水乡常熟的原创设计师徐子豪携原创设计师品牌“徐一涵”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徐子豪的这一季新品,以红、白、黑为主基调,在传承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的同时,也充分地显示出设计师风格的豪放与激情。

 

 

  “徐一涵”品牌是由原创设计师徐子豪在品牌服装经过二十年沉淀之后,决定以中国人名字作为以及中国文化元素来命名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他希望通过自身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用不同方式手法表现出与当下流行服装完美结合,通过自己的设计天赋做一个具有印记明显、风格独特的设计师品牌,让世人爱上“中国创”。

 

 

  作为一名在时装设计行业潜心23年的设计师,徐子豪正是跟着中国服装行业一起走过、发展起来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子豪表示,长时间以来,国人在服装消费领域,过于偏爱洋品牌,只要品牌冠以外文名字,或者外文译名,在消费者眼中都会显得“高大上”,然而这也在另一个层面显示出过去人们在消费领域消费理念的不成熟,同时也是一种对自身传统文化不自信的表现。

  为心发声,不惧世界的眼光,不拘个性的表现。这一季的设计,用无彩色搭配个性的文字,用亮光搭配冷色,廓型却不拖沓,线条流畅长度,表达了现当代青年张扬却懂得尺寸、标榜也懂得收放的生活态度。无限当下,奔跑未来。

 

 

 

 

 

  对于本季设计的主题,徐子豪表示,江南的即民族的,个体的即团队的。任何成熟的时尚设计师品牌,既是个人的,更是整个设计团队的。经过二十多年时尚流行的历练、千雕万刻和融汇提升,得益于互联网+的新时代,并立足于江南服饰巨人之肩而诞生的完美设计生命体,这就是徐子豪时尚设计体!

  徐子豪还表示,作为设计师品牌,不仅要打破服装设计的界线,而且还要用一个中国人、常熟人的视角,借用服装去传达出一个独立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感。常熟,一座见证了五千年华夏文明的城市,用它深厚的历史底蕴展现着博大的包容。生于斯,长于此,我们为这座城市而自豪。未知的延展,无限的可能。

  为此,在这一季的设计中,徐子豪特意加入和诸多中文元素,将中国文字与时尚元素的结合,传达出“徐子豪2018/2019秋冬时装秀【X】”想表达的“未知的延展,无限的可能”。同时,徐子豪用最纯粹的颜色留白出最真挚的邀请——“常来常熟”,设计师用亮色的对比表达出常熟人欲意喷薄的热情,并以此向时尚界发出时尚邀请:

  5.20,中国常熟

  江南时装周

  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