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第七届10+3SHOWROOM联动三里屯商圈盛大开幕
2018-03-30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3月28日上午,第七届10+3SHOWROOM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盛大开幕。开幕伊始,入选本届10+3SHOWROOM的青年设计师在现场受到北京电视台、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设计师纷纷表示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一个非常权威的时装发布平台,10+3SHOWROOM以一个公益性服务的视角,为服饰设计师提供了免费展示作品的机会并为品牌对接买手和商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能够入选本届10+3SHOWROOM非常开心。

 

 

  视频:第七届10+3 SHOWROOM设计师访谈录

 

  本届10+3SHOWROOM的一大亮点是商圈联动。10+3SHOWROOM通过联动三里屯中各个主流商贸行业,串联商圈百货等优质商家品牌,整合主流权威媒体及新兴媒体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实现了参展品牌和区商贸点、线、面相结合的宣传效益,营造出浓厚的消费环境和氛围。

 

 

 

  10+3 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常规单元,每季评选10个独立设计师品牌及3个配饰品牌参展,自首次推出以来,受到了来自产业、媒体、渠道、市场等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引领青年设计师力量强势突起。

 

 

 

  本届10+3SHOWROOM参展的设计师多是90后和80后,他们不仅创意无限,还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有的设计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国内设计院校,也有的设计师具有在巴黎时装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等海外知名设计院校的留学背景。本届参展的服装设计师有:孔南南、王晨光、兰天、李思阳、彭奂焕、蔡丹黎、梁译丹、高源、韩春、陈兴、张文瑾;参展的饰品设计师有初李莎娜、杨峻岭、祁天。

  本届参展的13个品牌亮点颇多。参与品类涵盖男装、女装、亲子装、鞋、箱包等多个品类。品牌风格各异,传统文化与国际多元化设计风格兼容并蓄。既有崇尚优雅即视感的LOUDE NANAN,也有注重服装空气感的纳特NUT。既有倡导无性别设计感的CHENGUANG WANG,也有主张“做精致女人”的SYXC。既有奉行“一衣多穿”绿色设计理念的奂HUAN,也有从电影戏剧形象中提取灵感的KEELOV。

 

 

 

 

  除了静态展,10+3SHOWROOM期间还将举办10+3 Remix独立设计师联合秀以及设计师分享沙龙。活动内容种类丰富、精彩纷呈。

 

 

  孔南南

  服装设计师

  品牌:LOU DE NANNAN

 

 

  设计师孔南南毕业于巴黎服装设计学院和巴黎国际服装剪裁学院。因为对色彩的喜爱,对图形的偏好,对材质的探究,对以针织方式再造“面料”的好奇,对羊毛面料环保性能的理解,设计师创造了LOU DE NANNAN品牌。品牌注重色彩搭配、图形设计的同时注重实穿性,面对25-45岁注重生活品质与美感的女性客群。崇尚简约实穿的同时,又具有优雅和当代艺术的既视感。

 

 

 

 

  王晨光

  服装设计师

  品牌:CHENGGUANG WANG

 

 

  设计师王晨光自幼习画,将古典传统美学与现代多元化结合。擅长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去呈现。以男装见长,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为中性,无性别局限。CHENGGUANG WANG是王晨光个人同名品牌,于2016年1月创立。服装材质以环保天然纤维为主,自然舒适。

 

 

 

 

 

 

  兰天/李思阳

  服装设计师

  品牌:纳特NUT

  NUT工作室创办于2016年初,两位设计师皆毕业于苏州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品牌风格随性且轻松,无刻意的性别之分,主张将极简、休闲及趣味性融为一体,服装特点在于宽松的尺寸和适度的空气感,在简约实穿的基础上又不失设计感。

 

 

 

  彭奂焕

  服装设计师

  品牌:奂HUAN

 

  2003年,彭奂焕获英伦时装设计大奖,应邀赴英国中央圣马丁留学。2006年,获英国艺术大学服装设计硕士学位。2007年,回国举办奂H UA N服装设计个展,创办奂HUAN设计师品牌,2007年至今,彭奂焕在四川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任教。设计师将其独有的“未完成主义”与“一衣多穿”的绿色设计理念贯穿作品的细节设计中,让穿着者在穿衣互动中体会到温暖的爱意。

 

 

 

  蔡丹黎

  品牌:DL BLURBOUHDRISE

  服装设计师

 

 

  设计师蔡丹黎毕业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曾在独立设计师王在实VEGA ZAISHI WANG品牌工作室以及华飞制衣有限公司国内贸易部研发中心参与实习,毕业后同年创立个人品牌DL BLURBOUHDRISE ,第一季研发2018SS系列作品便在本土引起广泛的关注及追捧。

 

 

 

  梁译丹 Frida Liang

  服装设计师

  品牌:KEELOV

 

  KEELOV品牌创始人梁译丹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女装设计MA,曾在英国品牌Mar ios Schwab、V iv 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工作。经过多元化的工作经验积累后,2016年成立个人品牌KEELOV。设计师曾经有戏剧影视人物造型的教育背景,受此影响,其每个系列设计都会从电影或者戏剧中提炼一个人物形象作为灵感。

 

 

 

  高源

  服装设计师

  品牌:集外

 

  设计师高源2013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曾多次获得国内服装设计大赛大奖,2013年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大奖,并加入杭州市政府人才培养计划。2015年出国深造于欧洲设计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回国,创立个人工作室,2017年创立个人原创品牌,品牌传达的设计概念超越生理年龄的界限,性别的界限。在强调男女价值平衡的基础上挖掘生活的本质。

 

 

 

  韩春

  服装设计师

  品牌:SYXC

 

  韩春2008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2013年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奖项,杭州政府奖学金资助出国;2014年赴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以毕设满分专业满分毕业。韩春个人品牌S YXC创办于2014年年底,品牌理念即是“做精致的女人”,既有东方禅意的文化心理也融合了欧美造型理念。廓形舒展大气,材质搭配多样,突出质感,工艺精湛。

 

 

 

  陈兴

  服装设计师

  品牌:彼伏BIFU

 

  陈兴,彼伏创始人/CEO/设计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并于米兰理工建筑学院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在从事古建保护设计相关工作后,发觉意大利服装的盛兴是因为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也可以用服装这种更直接的载体传递出来,于是选择了另一个全新的身份——中国奢侈品牌彼伏BIFU创始人。

 

 

 

  张文瑾

  服装设计师

  品牌:THUSA ZHANG

 

  设计师张文瑾曾多次入围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的服装设计大赛并获奖,先后荣获优秀奖,国际铜奖,被评为十佳设计师。在知名企业设计工作多年,设计产品曾在久光、德基、时代广场等全国多家高端商场有售,目前成立自己的品牌。风格强调中性与女性的对比混搭,致力研发可穿性高又独特的服装系列,塑造具有自我主张的独立思考型都市女性形象。

 

 

 

  初李莎娜

  品牌:CHULI SHANA

  配饰设计师

 

  设计师初李莎娜毕业于北京印刷学院,2017年3月建立同名品牌CHULI SHANA,5月成立工作室CHULISHANA,主要从事时尚女鞋的设计、开发、产品线划分、市场推广、营销。品牌定位崇尚简约、随性、自由独立、追求自我生活态度的小众群体。品牌风格:用粗犷演绎低调内敛,表现简约质朴、大拙至美。

 

 

 

 

  杨峻岭

  配饰设计师

  品牌:上手SHANG SHOW

 

  杨峻岭1999年开始学画,2005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实验艺术系。2014年至今任中央美院产品设计专业《手工皮具》和《视频拍摄》专业选修课教师。上手SHANG SHOW皮具设计,2014年由杨峻岭、王波和李挚,三个美术科班出身的人在北京创立。不循规蹈矩,不拘泥于材质,设计新的结构,尝试各种材质搭配,用设计寻找新的使用可能。

 

 

 

  祁天

  配饰设计师

  品牌:端木良锦 DuanMu

 

  祁天,1983年生于北京,端木良锦创始人,清华大学建筑系建筑学学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筑学硕士。2011年归国于北京创立端木良锦 DuanMu品牌。于2015年秋,推出广受关注和喜爱的唐风木质手包等高端配饰,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于传统唐式审美的,以木为

  基础表现材料,结合贵金属、皮革、锦缎、宝石等,以女性箱包妆具为主要产品的奢侈品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