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JCPenney加入棉花LEADS计划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8-04-02
分享至:

 

  CTEI网讯 JCPenney是全球最大的服装和家居零售商之一,它已经加入美国棉花公司的棉花LEADS计划,展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该计划通过将全球供应链上的企业与可持续棉花生产努力联系起来,提高了对可持续和负责任棉花种植的认识。

  目前,棉花LEADS计划在全球拥有500多家支持可持续棉花生产的合作公司。Cotton LEADS是一个致力于负责任生产棉花的项目。建立在与可持续性相一致的核心原则基础上,在供应链中采用最佳实践和可追溯性,Cotton LEADS为棉花用户提供了原材料负责任地生产和识别的信心和知识。Cotton LEADS由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行业组织联盟建立的。

  棉花公司全球供应链营销高级副总裁Mark Messu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让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JCPenney成为Cotton LEADS的合作伙伴。我们赞赏该公司对负责任采购和可持续实践的承诺,现在通过参与棉花LEADS计划进一步体现了这一点。”

  JCPenney产品开发和设计高级副总裁Val Harris说:“JCPenney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商业实践来保护环境,作为美国销售的服装,鞋子,配饰和家居用品的最大买家之一,我们有义务在我们的业务中保持严格的标准——从产品概念到最终交付给客户。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受人尊敬的Cotton LEADS计划的合作伙伴,并将继续探索将可持续棉花融入我们的服装和家居设计中。”(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