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装周】孙海涛演绎“绿”色童年秀
2018-04-02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30日,“Sunhaitao·孙海涛——绿”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2018/2019秋冬系列以“金山银山、不如青山绿水”为设计灵感,突出天然、环保、健康、舒适、生态、品质、绿色环保的品牌设计理念。

 

 

 

  本季发布作品,注重了绿色材料选择,以棉、毛、麻、丝、皮、毛等天然材质为主,穿着时给人以舒适、松弛、回归自然、消除疲劳、心情舒畅的感觉。

  设计师表示:“突出产品设计的一物多用、己物他用、废物再利用、可重复循环利用、可拆卸,可回收、可维护性等,着眼于人与自然的生态平衡关系。”

  在理念上,品牌设计还注重绿色制造及染整过程的设计,注重产品可回收性设计,以及包装设计、物流设计等。

  孙海涛SUNHAITAO童装品牌创立于2012年,是“海涛天使梦”旗下高端童装品牌。品牌强调设计应该认真考虑有限的地球资源的使用,并为保护地球的环境和人身健康安全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最绿”的童装品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