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国际纺织机械 2018迎来大量国际观众
2018-04-16
分享至:

  CTEI网讯 国际纺织机械2018,第34届国际纺织机械展,已经在积极地旋律中举办。2018年4月14日至1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纺织机械展览会已经向破纪录地大量参展者和观众打开大门。这项全球盛会把众多国内和国际的纺织企业汇集在此。

  已经演变成行业专家、参展企业、媒体和客人的参与的展会,ITM 2018展览会为公司业主和代表满腔热忱地继续着。

  作为地方上最重要的纺织科技展,展会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地成千上万的公司参展,也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观众,ITM 2018的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生产者和来自全世界的投资者。

  在ITM 2018展会上,从事工业领域的各个方面的公司,从棉花到纱线、编织、针织、数码印花、印染和加工,将他们的最新技术带到展会上来。

  来自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印度、俄罗斯、埃及、摩洛哥、巴拿马、突尼斯、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采购委员会都来到了展会现场。与此同时,有着世界上第二大免税区之称的巴拿马科隆免税区首次在ITM展会上开设展位。通过介绍在纺织机械领域的世界上的领导品牌的最新的机械和科技,展会正在给所有想要本领域最新技术的和紧跟创新的专业人员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遇。

  与ITM 2018同时举办的还有其他两个展览会。作为在本领域第一个开办且唯一的展览会,已经举办了七次, the Hightex 2018正在9厅等候观众。在Hightex 2018上正介绍着如无纺布、技术纺织品、与本领域科技发展快速匹配的智能产品等纺织产品。作为继续成为引领纱线行业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纱线展览会静候工业代表。本行业里高端生产者生产的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在大厅11出展。(来自Fiber2Fashion)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