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露娜服装建立可发光的运动服装线
2018-04-20
分享至:

  CTEI网讯 露娜服装,一个坐落在佛罗里达州的流行科技创业公司,已经发布了耐洗、易烘干、可发光的运动服装机器生产线。通过一个小型的USB可充电的锂电池,露娜服装的明亮的轻身、可折叠的露娜照明材质给户外奔跑者、慢跑者和行人通过增强的能见度提供安全性。

  公司已经发布了全部超过25种衬衫设计,其中包括女性上衣和吊带衫、短和长袖衬衫,除了男性背心外,都可以在露娜服装的网上商店上预购。

  露娜服装诞生于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里奇露娜的近乎悲剧的事件,他有天晚上在一个黑暗无人的道路上跑步时和一个迎面而来的驾驶员撞上。

  “我那天晚上很晚才开始夜间长跑,我来到了一条一片漆黑且非常偏僻的路上,”露娜说。“在跑步的时候我注意到一辆车高速向我驶来。刚开始我以为那个驾驶员透过他的车头灯看到了我,但是我错了。在即将被撞上的千钧一发的时候,我很幸运地能够跳到路旁躲开。正是在那一刻关于露娜服装的想法诞生了。”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