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报告显示:消费者对时尚配饰兴趣增加
2018-05-02
分享至:

  CTEI网讯 一份近期的报告显示,消费者正在对能够带来功能、奢华或者两者兼备的时尚配饰产生兴趣,包括包、小的个人配饰和行李箱。尽管整体上看接近18亿的时尚配饰产业在衰退,功能性和聚焦时尚的终端以及两个领域汇聚的地方仍然存在亮点。

  消费者都在寻找新颖和与众不同。在过去的一年里,2016年11月份到2017年9月份之间引进的时尚配饰销售收入最高,但是仅仅超过2017年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根据全球领先的信息公司NPD集团的报告揭示。

  消费者强调功能是显而易见的。一些物品购买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比如时尚背包,并在其他物品,比如手包和肩包,花费更多。从另外一个方面看,设计师是整个时尚配件业唯一在增加的的品牌部分。

  “从购买和消费到体验、旅游和更健康生活的转移,正在要求时尚配饰业在充满竞争的消费因素中为争夺消费者手中的钞票而目的明确,”NPD集团的首席产业顾问马歇尔克汗说道。“奢侈品已经成功让这个行业保持活力,因为消费者将这些产品视作值得投资的产品,但是时尚配饰制造商和零售商也需要考虑到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从而定位一个更广大的包括需求、心愿和人生阶段的范围。”

  在大多数分类中,设计师品牌在推动增长,但是多频段选择是吸引了更广阔的消费群体的功能性解决方案中的一个例子。在去年,多功能/多频段选择已经增长到几乎一半的腕套和几乎40%的手提包大减价。尽管在大多数其他时尚配饰类别中仍然很少,无论多频段出现在哪里,其特性都是重大的增长驱动器-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就是销售损耗和销售收益的差别,报告补充道。

  “在消费者心里,一切都应该是问题解决者,时尚配饰的生产商也开始信奉这一点,”NPD的配饰和鞋类产业分析师贝斯戈德斯坦说道。“即使是奢侈品品牌也正在增加更多的功能到其产品中,这种趋同性在当今的时尚配饰消费者中已经证明是更大的成功。”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