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美好生活”——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发布
2018-05-16
分享至:

 

  CTEI网讯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4时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

 

林珊珊

 

 

许可欣

 

王秋雅

 

张坤

 

许世芳

 

邴楠楠

 

周巾琦

 

杨青

 

蒋安琪

 

贺琳

 

周珈禧

 

邱满娥

 

  本次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主题是“Better Life,美好生活”,对美好的向往,永远是创造的动力。当设计拥抱生活,美的创造就变得充满活力而富有价值。

 

何婉玲

 

姜钰琦

 

何月

 

赵梓涵

 

仲静

 

边云菲

 

石慕珂

 

张帅

 

蒲放

 

弓铎中

 

陈丹妮

 

隆若星

 

  “美好生活”需要借由我们的创造,将美融入生活中的物品,使观念的美和真实的美相互融通,最终,才能使人感受到一种真实可触且达至心底的完美体验。服装作为人造物,在美的观念之外无法回避一个更重要的问题——物尽其用,因而我们的设计必然进入一种交换系统,由此才能产生更完整的价值,而这中间所隐含的一种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是我们作为北服人——未来的服装设计师介入社会生产关系中最重要的意义所在。美与善连接为一体,善的设计与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达成了内在的高度统一,赋予这个广袤的国家以更大的宽度,如丰厚的土地,给每一个设计师以坚实的根基,并以此构建出种种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丁天安

 

陈丹琪

 

陈淑恩

 

冯章翀

 

吕沈皓

 

刘翊诗

 

  在本届大学生时装周上,将呈现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女装、男装、运动、针织、戏剧与影视、服饰传承与创新、实验班等各专业方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借由创造将美融入到生活中,力求把观念美和现实美相互融通。用新生设计师的独特创新作品为艺术时尚,为文化内涵,更为美好生活发声!

 

(记者: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