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棉与睡眠—小改变,大不同
2018-06-07
分享至:

 

 

 

  CTEI网讯 生活中最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就是一上床就进入梦乡。说它“奢侈”是因为许多人觉得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或需要的那么多实际睡眠时间。虽然有很多无法获得充足睡眠的原因,专家们认为,通过非常简单的调整,例如换上舒适的睡衣和床上用品,可以显著改善夜间休息。

  疾病控制中心(CDC)表示,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承认他们通常每晚睡眠时间少于建议的7小时及以上。

   “美国人普遍存在睡眠不足的问题,”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口健康司司长Wayne Giles博士说。“生活方式的改变,比如每晚在同一时间睡觉,每天早上同一时间起床,关掉或从卧室里搬出电视机、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可有助于人们获得他们需要的健康睡眠。”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表示,长期睡眠不足有可能引起一系列从肥胖到心脏病,高血压和中风的健康风险。研究院还认为,研究还表明睡眠不足会影响决策反应能力,解决问题,控制情绪和应对变化的能力。它也与抑郁症有关。此外,嗜睡对驾驶能力的影响远远大于醉酒。根据研究院的调查,嗜睡是每年大约100,000起车祸的一个因素。

  虽然睡眠中呼吸暂停,腿部频繁活动综合症,盗汗或慢性病等医学问题会引起睡眠问题,但随着人们可做到的环境调整,问题往往可以得到缓解。白噪音机器可以阻挡外界干扰,房间暗色调可以避免清晨的光线。美国睡眠医学学会建议更换床上用品和睡衣以保持夜间凉爽。例如,“轻薄的亚麻布更‘透气’,会减少出汗。”

  根据美国棉花公司2017美国家用纺织品调查,10名消费者中约有7名,认为棉是他们选择床单的首选纤维(74%),选购床上用品(毯子和垫子)首选纤维(69%)。与棉混纺织物和聚酯等合成纤维相比,消费者表示,全棉床单和床上用品最容易满足他们对舒适性(70%)和质量(69%)的主要需求,以及它们对可靠性的需求(67%),可持续性(70%)和“夜间良好睡眠”的需求 (68%)。

  根据美国棉花公司生活方式调查的研究,当谈到夜间服装时,5个消费者中有近4名(78%)喜欢棉质家居服和睡衣。消费者对棉纤维的喜爱程度远远超过其他纤维,真丝(5%),法兰绒(2%),聚酯纤维,绸缎、人造丝和尼龙(全部为1%)。

 

 

 

  Besides having a preference for cotton bedding, the majority of consumers say they’re bothered by brands and retailers that would substitute synthetic fibers for cotton in their sheets (54 percent), according to Monitor™ research. Women (57 percent) are significantly more irritated by substitutions than men (50 percent).

  除了偏爱棉质床上用品之外,大多数消费者(54%)表示,他们会品牌和零售商用合成纤维代替棉表示不满。女性(57%)比男性更容易因为合成纤维替代棉纤维(50%)感到困扰。

  生活方式调查的研究还表明,大约三分之二的消费者(65%)愿意支付更多的钱来保持他们的床单中富含棉。超过35岁(68%岁)的人比年轻的消费者(60%)更愿意支付更高价格,而那些年收入超过50000美元的人(71%)的更愿意为保持家纺用品中棉含量支付更高价格。

  尽管具有功能特性的床单和垫子在零售市场数量依然不多,但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已经开始提供此类产品,有效地将过去几年的可用量增加了两倍。根据美国棉花公司家纺用品调查的数据,大多数消费者表示,他们对可以帮助解决下面问题的床上用品有兴趣,诸如缩水(61%),起球(58%),臭味(57%)和污渍(57%)。

  美国棉花公司的TOUGH COTTONTM  TransDRY® 和 WICKING WINDOWSTM技术有助于提高棉质床上用品的竞争力。TOUGH COTTONTM  技术是一种耐用的纺织品整理技术,旨在延长棉质服装的寿命和外观。该项技术提高织物韧性,使其更能抵抗来自正常磨损和家庭洗涤的磨损。TransDRY®技术是一种专利,高性能的吸湿排汗技术,使织物可以吸湿和挥发汗液,其性能比大多数高科技合成织物表现更好。WICKING WINDOWSTM技术也是一种吸湿排汗技术,减少身体表面粘腻潮湿感。它迅速把水分从皮肤表面转移到织物外侧,从而挥发水分。在床单和床上用品中,这些独特的技术将使枕头在夜间保持凉爽舒适。

  加拿大位于埃德蒙顿市的艾伯塔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接受试验者在更柔软质地织物上,睡得比较好,因为它们对皮肤的刺激性较低,从而相比其他材料,更少产生神经生理紧张。

  克利夫兰诊所睡眠障碍中心的医生Harneet Walia博士认为,美国人需要了解睡眠的重要性并开始优先考虑睡眠。

   “在当今社会,人们睡眠不足,”她说。“他们往往把睡眠排在很后面,总认为还有很多其他更重要的关乎家庭,个人,工作生活的事情要做。但如果人们明白充足的睡眠是多么重要的话,那整个生活状态会有很大改观。”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