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时尚大会将于6月28日杭州艺尚小镇举行
2018-06-22
分享至:

  CTEI网讯 中国时尚大会---金顶高峰论坛&金顶奖设计师联合发布会将于6月28日在杭州艺尚小镇举行,大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临平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杭州良渚遗址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传媒中心承办。

  大会将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企业家、时尚教育专家、时尚媒体人、模特经纪公司等国内顶级时尚力量,逾400人 ,共同探讨时尚产业发展新机遇。

  本次大会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金顶高峰论坛,围绕“中国时尚文化传承与消费升级”展开四个单元:新消费背景下中国时尚产业的机遇、新时代下零售业的变革与时尚品牌应对策略、如何构建“中国设计”IP、文明传承与当代时尚。

  论坛邀请到了12位在经济、时尚、文化、商业各领域的大咖共同参与。

  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新零售运营专家慧捷、第6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武学凯、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浙江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北京吉芬时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谢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冠中、第10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罗峥、第15届、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王玉涛、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宫廷部副主任严勇、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良渚文化专家王仁湘、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超德将共同探讨中国时尚消费与良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第二部分是主题为良渚文化与当代时尚的“碰撞”的金顶奖设计师联合发布会。

  “金顶奖”作为中国设计界的最高奖项,涵盖着中国设计的中坚力量,坚持为中国设计发声。此次发布会是19位“金顶奖”设计师的首次集结,张肇达(第1、9届)、刘洋(第2届)、武学伟(第3届)、张继成(第4届)、吴海燕(第5届)、武学凯(第6届)、房莹(第7届)、计文波(第8届)、罗峥(第10届)、梁子(第11届)、祁刚(第12届)、李小燕(第13届)、杨紫明(卡宾)(第14届)、王玉涛(第15、21届)、曾凤飞(第16届)、刘薇(第17届)、潘怡良(第18届)、陈闻(第19届)、刘勇(第20届),各位设计大咖对良渚文化的解读值得期待!

 

 

  6月28日让我们相聚杭州艺尚小镇,共同见证中国时尚大会上金顶高峰论坛&金顶奖设计师联合发布会共同绽放,协同精英一起分析中国时尚,享受良渚文化与当代时尚的碰撞,感受头脑风暴与视觉盛宴,期待中国文化发声、中国设计发声!

  中国时尚大会开幕在即,汇聚业内外翘楚精英,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展把薪助火,期待大家的关注与参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